
中山中锋小邱
还有20%的转会二次转会费,我真牛逼,真是笨蛋了,支持个教练这绝对吃回扣了,不用想了,这是教练主推的吧,还是自己谈的,给教练那么大的权力,真真的很要命啊,我都不想托纳利,他要给多少了?一年合同,我的天,罗梅罗都卖不出这个价

还有20%的转会二次转会费,我真牛逼,真是笨蛋了,支持个教练这绝对吃回扣了,不用想了,这是教练主推的吧,还是自己谈的,给教练那么大的权力,真真的很要命啊,我都不想托纳利,他要给多少了?一年合同,我的天,罗梅罗都卖不出这个价
KoiFate
爱乐之城TOT
coyyys
托特纳姆马刺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