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托特纳姆热刺圈
无颜祖格格6月16日 23:14

罗梅是不是八成要走了,其实挺舍不得的

点赞 2评论 124浏览 0

评论

20 条
Rseal
6月16日 23:33
这话可不兴说 罗梅罗现在是圈子里的千古罪人[姆巴佩笑]
点赞 32回复 33
爱乐之城TOT
6月16日 23:55
作为队长,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上半场29分钟拿直红,停赛4场,恼火
点赞 3回复 0
陈奕卓
6月17日 00:12
走了也是冠军队长,球队传奇[正义必胜]
点赞 5回复 58
coyyys中国香港
6月17日 00:13
100% 不是八成
点赞 11回复 0
睡眠是很重要的河南郑州
6月17日 00:15
我也舍不得,我开始喜欢热刺第一个窗口签的他
点赞 5回复 0
日出龙舌兰
6月17日 00:17
好聚好散吧,圈内对他有点太妖魔化了,他是真的功大于过
点赞 34回复 0
RobertoDeZerbi
6月17日 00:17
没啥舍不得的,留下转会费,给我们步枪,双方都好
点赞 0回复 0
bieli日本
6月17日 00:18
好聚好散呗 他也志不在此了
点赞 1回复 0
热刺传奇名帅梅森四川成都
6月17日 00:18
再怎么说五年啊[流泪狗头]绝对的功远大于过
点赞 4回复 0
KoiFate
6月17日 00:30
好聚好散吧
点赞 0回复 0
韩旭_
6月17日 00:36
俺也一样,受不了那些黑子
点赞 9回复 0
球迷981436
6月17日 00:53
就是不知道50走不走
点赞 0回复 0
某虫北京
6月17日 01:01
好聚好散
点赞 0回复 0
2-20至-
6月17日 01:10
希望能留下7kw
点赞 0回复 1
j0sephCha1
6月17日 01:13
没必要喷他 功大于过是肯定的 最后还留一笔钱更好
点赞 4回复 0
做梦呐吧
6月17日 01:24
作为球员来说罗梅罗表现不稳定但也算得上是这几年的后防大腿,只是最后作为队长这一年不够出色
点赞 7回复 0
日间失眠症
6月17日 01:50
有很多人吧对蓝白的怨气加到对罗梅罗的身上,完全没有客观看他的贡献
点赞 18回复 0
曼曼曼曼曼曼乔
6月17日 01:57
有什么舍不得,他对热刺有什么贡献,作为队长从来控住不住自己的情绪,能力也就那样
点赞 2回复 0
翻译家李小明浙江杭州
6月17日 03:00
没必要一见到罗梅罗就应激,就像几个月前vdv有些人也是这样
点赞 16回复 0
让世界失眠天津
6月17日 03:10
卖他的时候估计不会很顺利,会拉扯很久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