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铁心
看伊拉克比赛有感
一个失误被哈兰德破门2-1,但是临近半场1个单刀没进但是位置跑出来了,还有一脚超级超级超级漂亮的射门差一点。
除了那个失误,伊拉克踢的是真好啊,全亚洲球队面对强队都敢打敢拼,不管会被近几个,我先想办法进你一个。
而国足踢强队就是一味的深度龟缩,丝毫没进攻(也有可能就纯纯是没进攻的能力)。我为何把这件事拎出来说呢?因为国足和英博有一点高度相似之处就是【很多时候面对强敌,直接未战先胆怯,比赛开始直接缴械了】,让人感觉没有斗志,而是把这场比赛应付完就行。

看伊拉克比赛有感
一个失误被哈兰德破门2-1,但是临近半场1个单刀没进但是位置跑出来了,还有一脚超级超级超级漂亮的射门差一点。
除了那个失误,伊拉克踢的是真好啊,全亚洲球队面对强队都敢打敢拼,不管会被近几个,我先想办法进你一个。
而国足踢强队就是一味的深度龟缩,丝毫没进攻(也有可能就纯纯是没进攻的能力)。我为何把这件事拎出来说呢?因为国足和英博有一点高度相似之处就是【很多时候面对强敌,直接未战先胆怯,比赛开始直接缴械了】,让人感觉没有斗志,而是把这场比赛应付完就行。
奥兰多布鲁诺
活力之源
djdjf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