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大连英博圈
铁心6月16日 23:02

看伊拉克比赛有感

一个失误被哈兰德破门2-1,但是临近半场1个单刀没进但是位置跑出来了,还有一脚超级超级超级漂亮的射门差一点。

除了那个失误,伊拉克踢的是真好啊,全亚洲球队面对强队都敢打敢拼,不管会被近几个,我先想办法进你一个。

而国足踢强队就是一味的深度龟缩,丝毫没进攻(也有可能就纯纯是没进攻的能力)。我为何把这件事拎出来说呢?因为国足和英博有一点高度相似之处就是【很多时候面对强敌,直接未战先胆怯,比赛开始直接缴械了】,让人感觉没有斗志,而是把这场比赛应付完就行。

点赞 0评论 22浏览 0

评论

9 条
congratulationd
6月16日 23:09
伊拉克上半场踢的比挪威好,挪威能领先只是哈兰德个人能力太强了
点赞 3回复 1
奥兰多布鲁诺北京
6月16日 23:35
哈兰德就跟费利佩在中超似的
点赞 1回复 0
大菜市夺命剪刀脚
6月16日 23:47
同为黄种人的🇯🇵就很成功,照抄就行,可惜抄都不会抄,精力都放在自己人身上了,过去三十年的足球管理者都在笆篱子里蹲着,程序员也肯定不是最后一个,你说能不落后么🐶。
点赞 1回复 6
雾切响子
6月17日 00:10
有没有可能,我们就是佛得角😮‍💨
点赞 0回复 2
活力之源
6月17日 00:13
但是赛季前两场英博输申花和武汉,当时可不是这么说的啊
点赞 2回复 1
djdjfj辽宁大连
6月17日 00:14
说白了就是怂,没有亮剑精神
点赞 0回复 1
春柳怡宝辽宁大连
6月17日 01:44
你这是落后版本了,去年是这样的。今年变成劫富济贫了,踢强队摆大巴抽冷子两个反击就赢了,然后给摆大巴的保级队狂轰乱炸无果,最后狂送分。
点赞 5回复 0
刘屯小山辽宁大连
6月17日 04:50
在看看约旦,亚洲哪还有弱队啊?下届世界杯也完🥚。
点赞 1回复 2
毕扬德辽宁大连
6月18日 05:41
你要明白,国足不进攻不是因为他不想进攻,而是根本没有那个能力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