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中国足球圈
足球是热爱不是急功近利6月16日 22:57

伊拉克怎么突然变强的?

我记得以前不是和国足五五开吗

点赞 0评论 22浏览 0

评论

17 条
最忆似水年华
6月16日 23:01
状态问题,世界杯对球员的吸引力太大,乃至球员踢世界杯基本都能发挥100%甚至200%的实力,这次扩军很多第一次踢世界杯的的国家表现的都挺不错,
点赞 8回复 0
GiMePassion北京
6月16日 23:03
和国足五五开的是叙利亚
点赞 4回复 0
1云之君1
6月16日 23:48
人家拿过亚洲杯冠军
点赞 5回复 0
黑色曼曼
6月16日 23:51
啥时候五五开了一直是苦主🤦叙利亚五五开还差不多
点赞 5回复 0
某不知名矿工球迷
6月16日 23:52
错觉,,伊拉克可是国足老苦主了,尤其是06到14这个期间国足踢麻了
点赞 5回复 2
马切纳夫斯基山东
6月16日 23:52
有没有可能国足历史上941014这三次世预赛未能进入最终阶段都和输给伊拉克有很大关系
点赞 4回复 0
狐説树湖北
6月16日 23:56
未必是伊拉克变强了啊,是世界杯扩军了,以前前四你考第八,现在要前八你考第八,是你变强了吗
点赞 0回复 0
-乾巧-河南郑州
6月17日 00:01
伊拉克从04年亚洲杯结束以后,从来就没有和国足55开过。。。
点赞 3回复 0
洗地专家
6月17日 00:04
国足除了04年亚洲杯主场,其他时候踢伊拉克非常费劲
点赞 0回复 0
波风寺贤
6月17日 00:18
一堆难民归化
点赞 0回复 0
小饽饽111天津
6月17日 00:21
我记得于大宝雨夜绝杀是打伊拉克吗
点赞 0回复 1
六指琴魔贝多芬
6月17日 00:21
从来没有55开过,国足当年整个中轴线都是欧洲联赛的,一样弄不过伊拉克
点赞 0回复 1
水星的足坛四川
6月17日 00:22
伊拉克自身就是亚洲二流里最强的那档,和伊朗也能踢个胶着,几个在瑞典踢球的血缘归化,换句话说你国足哪怕再增加三个蒋光太级别的,多少也能加强一些
点赞 2回复 0
水星的足坛四川
6月17日 00:29
主力中场阿马里瑞典青训,还有和进球的侯塞因搭档的哈马迪,边后卫侯赛因,都是难民血缘归化,还有替补席那个齐达内以及替补评分最高的卡西姆也是血缘归化
点赞 2回复 0
草莓熊波比北京
6月17日 00:39
30多年前咱们就只怕两伊和韩国 一直没比人强过啊
点赞 0回复 0
空谷幽兰loveyou
6月17日 02:41
伊拉克相当于小一号的伊朗球风硬朗,克国足
点赞 0回复 0
辽宁铁人专治疑难杂症
6月17日 02:54
伊拉克踢我们一直两个球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