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中国足球圈
亚洲国联6月16日 19:53

香港足球按理说他们的规划资源应该挺好的,为啥他们这么弱

点赞 0评论 26浏览 0

评论

8 条
吴涛哥哥
6月16日 20:05
华裔都不踢球哪来的规划资源
点赞 7回复 1
懂得虎兔
6月16日 21:26
讲真的国外华裔少说有几千万,真是没人喜欢踢球,质量还不如国内球员
点赞 16回复 6
马切纳夫斯基山东
6月16日 21:29
海外华人根本不踢球,中国香港本地足球氛围还是不错的
点赞 1回复 1
洗地专家
6月17日 00:05
香港自己把联赛搞烂了,来香港踢球的都是些歪瓜裂枣,规划了也没用
点赞 4回复 3
湛江布伦特福德小韦广东湛江
6月17日 01:08
香港联赛工资低,吸引不了年轻有实力的外援,等到这些球员满足归化条件后,年龄大了能力也一般
点赞 2回复 0
兔子MYO上海
6月17日 02:11
他们就是上个世纪搞金元搞规划把自己本土市场直接搞烂掉了。
点赞 1回复 5
小鸟游杏子
6月17日 05:48
人种不行 掺了太多东南亚血统
点赞 1回复 1
罗夏啊罗夏天津
6月18日 04:35
规划得花钱,香港队对于足球就那回事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