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曼城圈
诺丁汉森林超巨布伦南约翰逊6月16日 18:34

关于安德森,森林球迷说两句

第一,其实许多曼城球迷要认清楚一件事情,溢价是正常的,在目前这个转位市场,溢价是再正常不过的,球迷可以喊贵,但对于球队来说,溢价是可以接受的,这份价格的价值取决于能给球队换来什么样的收益,m费这样的球员确实能省掉4000万英镑,但是能换来什么呢,如果真是因为省掉一个位置的球员而少拿一两个冠军,这些钱是远远不够看的了

第二,为什么安德森能卖到如此价格,是因为各方因素导致,首先,许多人说托纳利,恩佐,感觉曼城市场上有很多其他的目标可供选择,但实际上,从头到尾,最适合曼城的,最可能拿下的,最可以买到的,从头到尾都只有安德森一个人,其他人不是安德森的Plan b,而是另一条不同的支线,是完全独立于安德森的,和安德森同属性的,没有安德森好用,和安德森一样贵的位置不同,完全不可比

第三,安德森年轻,英格兰户口本,如果不在世界杯之前敲定,价格可能还要上涨,是完全的买方市场,而不是卖方市场,大球队不要想着一个球员踢回本,而是要让这个球员值这个价,不是说1.3亿英镑买过来,身价达到1.3亿英镑才叫值这个价,而是1.3亿英镑买过来能帮助整个球队获得团队荣誉,那他就是值这个价了,个体荣誉在曼城这样的球队里实在意义不大,格拉利什就是最好的例子

4.船王和其他人不一样,这个我相信是最没办法的,也是许多曼城球迷最痛恨的一点,但没有办法,希腊船王就是和其他老板不一样,他根本不缺钱,他也不在乎钱,他不是非卖安德森不可,他就是单纯喜欢森林,这样的老板是很纯粹的,同样谈判起来也是极其难搞的,因为他不想放走任何一个核心,他的谈判逻辑是只有你的钱出到他没有办法拒绝他才会放走,而不是为了卖掉球员,获得利润而和你谈判,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任何一点周旋和迟疑都会让船王认为你不是真心想买球员,听着很霸道,但希腊大胃袋在做事,一向如此,爱的球迷会很爱他,恨的球迷会很恨他,都取决于立场,所以这倒没有必要批评曼城方面的转会总监,大胃袋就是这样一个人而已

最后的最后,转会基本上板上钉钉,黑喂狗,也就是未来几天的事情,希望安德森在曼城一切安好,成长为英格兰最好的后腰8号位

{{p1}}

点赞 22评论 67浏览 0

评论

20 条
INner28浙江
6月16日 20:53
森林球迷肯定要说值这个价,毕竟怎么都不嫌多。换其他球队,人家已经说了英超哄抬物价[B费摊手]
点赞 47回复 13
曼城Nino丶KDB17
6月16日 19:02
说的好,我觉得船王这个事,曼城球迷可以骂,但大家都应该认识到,船王这个行为的的确确是在维护自己的球队的利益,如果都是清湖那样,那森林前几个赛季根本不可能拥有那样的竞争力
点赞 36回复 1
蓝月丁丁和沃克山东青岛
6月16日 21:11
可是之前麦卡蒂和奥尔特加都是比较低的价格卖给森林啊,森林做生意独一份,第二份报价已经很有诚意了,换以前曼城这样早就不要了,想想维尔茨和怀特,森林这有点趁人之危。英超别的俱乐部也不乐意了,说曼城哄抬球员价格,可是曼城也想低价买啊,明明是森林抬的价格。也就是安德森老实,不然也学伊萨克了。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说船王像列维一样。做生意不是这么做的,不能只能我占便宜,你吃亏,做一锤子买卖。
点赞 21回复 6
红mo一生重庆
6月16日 20:52
夸安德森就夸嘛,确实安德森也很强,但是也没必要硬踩一脚M费吧。说得好像曼联要省4000万买了M费就拿不到冠军似的。。。。
点赞 10回复 4
大饼师傅劳内
6月16日 21:37
只是怕他水了,大英皮尔洛的教训还在[流泪狗头]
点赞 8回复 1
红mo一生重庆
6月16日 20:56
况且M费也不止省4000啊,安德森接近1.3,M费标价8000,很可能谈到6500或7000 ,那差不多接近两倍得价格了。相当于M费+埃德森+一个彩票中场三个人得价格了。 没办法曼联穷,补得人又多。所以摸不起安德森这样得顶级货。但真没必要踩人家买了就少拿冠军吧。
点赞 6回复 0
RayanCherki10
6月18日 18:23
怕的不是单次交易价格高,而是怕以后曼城求购某个球员与其他球队竞价时被要求多出1-2000w,怕被宰
点赞 0回复 0
北京米兰德斯小梁5
6月18日 14:40
给曼城这帮球迷讲这些干什么,卖的价格越高越好,森林财报回血一波,不需要他们理解[姆巴佩笑]
点赞 0回复 1
懂球的洛奇
6月18日 12:22
分析不错,挑个刺,卖方市场。
点赞 0回复 0
曼城传奇赖因德斯
6月17日 04:40
我之前也一直觉得,和希腊大胃袋做生意很难,就是因为他不差钱,安德森他可卖可不卖,所以,这件事最大的问题就是曼城没有合适 plan b,就像去年谢尔基那样
点赞 0回复 0
曼曼one安徽
6月17日 04:21
第三点我就不认同,世界杯踢的好还可以涨,他能涨到哪儿?涨完后除了曼城谁会买,我想了解一下?
点赞 1回复 0
北京伊普鲁阿市立球场小徐9北京
6月17日 01:42
要价高其实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哪怕要价两个亿最后砍到1.5我个人觉得用1.5买也是很合理的。但主要问题在于无论从哪方的报道还是中立的记者的报道都能看到安德森的价格在谈判过程中是不断增加的,这个是最恶心的。解约金再高哪怕球员不值这个价,只要砸了解约金就能来,要价一个亿觉得高不买就行了。安德森开始是对标赖斯,后来又对标伊萨克,现在加上比较容易的浮动又要比伊萨克高,现在谈判还没有结束还不知道这个无底洞能谈到多少。那这就很难办了,买了安德森以后你再买谁对方随便加价,加到你受不了为止这哪行?就那怕谈判最开始森林记者直接报两个亿这个交易都是合理的
点赞 1回复 0
曼城球王哈兰德吉林
6月17日 01:25
船王不只是不缺钱,虽然他总资产在所有老板里不是前面的,但是他流水是真多啊,这也是他这么横的底气所在,如果我是森林球迷我可能会很爽,但我是曼城球迷,所以我很不爽骂船王无可厚非[看不下去](我当初那个船王怪谈不是当乐子发的啊)
点赞 0回复 0
球迷32107585重庆
6月17日 01:19
同意您的看法,买plan A 完全没问题 。 买plan B 买到了卡尔文.菲利普斯 赖因德斯 冈萨雷斯 这三个废物 这仨1.8亿打水漂了 买什么球员买PlanA买不到? 操废了罗德里 曼城两年没恢复。这跟头跌的还不够吗?
点赞 1回复 0
伊蒂哈德梅阿查旁的半岛铁盒17四川
6月17日 00:54
主要是这么离谱的价格是一点都不能水的,就像赖斯,恩佐,凯塞多这些过亿先生一样必须踢得好适应的好,踢不出来又得换人的话,财政上是个巨大窟窿
点赞 0回复 1
comecitizens
6月17日 00:16
感谢跨圈讲解,卖方市场是关键因素,也是造成溢价的根源,除非安德森踢成马特乌斯,不然这交易都是严重的溢价,贵有贵的道理,但没有溢价两倍身价的道理,总得有个度。
点赞 0回复 1
邦雅曼-门迪
6月17日 00:12
确实太贵了,森林球迷这么说可以理解,市场和价值观来看这个价不仅溢价了,还溢价过头了,曼城花完钱是一定会成为众矢之的的,这已经很明显了,但曼城又不得不买,但不代表买的值,森林球迷也不比给曼城球迷洗脑说这个价没毛病,正不正常每个人心里有都杆秤,球队说成交了,ok了,那就行了,球迷怎么觉得不重要,只能说可以理解,但是并不能完全接受
点赞 1回复 0
wy信仰
6月17日 00:11
扯半天都不敢吹安德森具体能力,都在扯外部因素,溢价有双倍溢价的?市场上最好的户口本中场不等于你真的强到有带队能力,户口本能溢价一倍是吧
点赞 0回复 0
DriJven澳大利亚
6月16日 23:10
感谢你的跨圈 我们也希望安德森未来能兑现他的价值 原理伤病 也祝福森林下赛季重回欧战 [棒棒哒][棒棒哒][棒棒哒]
点赞 0回复 0
李霄鹏来也不行广西南宁
6月16日 23:06
森林完全有不卖的理由,曼城却没有同量级的B计划,一来一回这不炸了吗[B费摊手][B费摊手]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