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德森,森林球迷说两句
第一,其实许多曼城球迷要认清楚一件事情,溢价是正常的,在目前这个转位市场,溢价是再正常不过的,球迷可以喊贵,但对于球队来说,溢价是可以接受的,这份价格的价值取决于能给球队换来什么样的收益,m费这样的球员确实能省掉4000万英镑,但是能换来什么呢,如果真是因为省掉一个位置的球员而少拿一两个冠军,这些钱是远远不够看的了
第二,为什么安德森能卖到如此价格,是因为各方因素导致,首先,许多人说托纳利,恩佐,感觉曼城市场上有很多其他的目标可供选择,但实际上,从头到尾,最适合曼城的,最可能拿下的,最可以买到的,从头到尾都只有安德森一个人,其他人不是安德森的Plan b,而是另一条不同的支线,是完全独立于安德森的,和安德森同属性的,没有安德森好用,和安德森一样贵的位置不同,完全不可比
第三,安德森年轻,英格兰户口本,如果不在世界杯之前敲定,价格可能还要上涨,是完全的买方市场,而不是卖方市场,大球队不要想着一个球员踢回本,而是要让这个球员值这个价,不是说1.3亿英镑买过来,身价达到1.3亿英镑才叫值这个价,而是1.3亿英镑买过来能帮助整个球队获得团队荣誉,那他就是值这个价了,个体荣誉在曼城这样的球队里实在意义不大,格拉利什就是最好的例子
4.船王和其他人不一样,这个我相信是最没办法的,也是许多曼城球迷最痛恨的一点,但没有办法,希腊船王就是和其他老板不一样,他根本不缺钱,他也不在乎钱,他不是非卖安德森不可,他就是单纯喜欢森林,这样的老板是很纯粹的,同样谈判起来也是极其难搞的,因为他不想放走任何一个核心,他的谈判逻辑是只有你的钱出到他没有办法拒绝他才会放走,而不是为了卖掉球员,获得利润而和你谈判,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任何一点周旋和迟疑都会让船王认为你不是真心想买球员,听着很霸道,但希腊大胃袋在做事,一向如此,爱的球迷会很爱他,恨的球迷会很恨他,都取决于立场,所以这倒没有必要批评曼城方面的转会总监,大胃袋就是这样一个人而已
最后的最后,转会基本上板上钉钉,黑喂狗,也就是未来几天的事情,希望安德森在曼城一切安好,成长为英格兰最好的后腰8号位
{{p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