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托特纳姆热刺圈奇奇勾勾6月16日 18:10所以现在big6卖人没有中游球队卖人溢价的多?热刺就先别说了,这两年球员身价都打没了,感觉其他家也是要么用到三十以后只能降价卖,要么不适配阵容需要被处理。虽然big6也不靠卖人吃饭,但是这样也确实增加俱乐部债务压力。点赞 0评论 1浏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