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托特纳姆热刺圈
奇奇勾勾6月16日 18:10

所以现在big6卖人没有中游球队卖人溢价的多?

热刺就先别说了,这两年球员身价都打没了,感觉其他家也是要么用到三十以后只能降价卖,要么不适配阵容需要被处理。虽然big6也不靠卖人吃饭,但是这样也确实增加俱乐部债务压力。

点赞 0评论 1浏览 0

评论

1 条
不如三比二
6月16日 18:21
big6已经是英超的最高平台了,好的球员没有理由放走,卖的几乎是错误选项。只有像皇马拜仁这样的更高平台的球队来买球员才能卖高价。中游球队的盈利很大一部分来自于卖球员,自然价格就高。
点赞 2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