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托特纳姆热刺圈
白鹿巷秒睡战神6月16日 17:16

5200w英镑算贵吗[神扑]

点赞 0评论 33浏览 0

评论

20 条
3TLion
6月16日 17:18
上赛季那样了现在花多少钱买这种有实力的都不贵[神扑]也算是对刘易斯这么多年低投入对惩罚[姆巴佩笑][姆巴佩笑][姆巴佩笑]
点赞 6回复 0
JACKLAMS
6月16日 17:18
比3000w买个不知名小妖强,而且26也算是黄金年龄
点赞 22回复 0
有烟之处必有火广东广州
6月16日 17:18
还行吧,德子想要就给他,希望能打出好成绩
点赞 2回复 0
犬来八荒0
6月16日 17:18
合同年也算很贵了,不过没办法,你们这是刚需,等不起这一年了,多给点就多给点吧
点赞 3回复 0
不如三比二
6月16日 17:18
肯定贵的,但是花的不是我的钱就没啥
点赞 22回复 0
白鹿巷秒睡战神
6月16日 17:18
不管了[姆巴佩笑]
点赞 4回复 0
济南边锋小郑5
6月16日 17:18
合同年贵了但布莱顿历来不好谈
点赞 3回复 0
列维是罗马诺的一生之敌广东
6月16日 17:19
确实贵
点赞 1回复 0
皇家托特纳姆
6月16日 17:19
布莱顿著名黑店,贵点就贵点吧,下赛季肯定全力冲了
点赞 4回复 0
乱歩福建
6月16日 17:20
贵,但对于英超市场算正常
点赞 3回复 0
世界赛之神Chovy
6月16日 17:21
有点,不过德子喜欢就行🐶
点赞 1回复 0
Fantast_
6月16日 17:21
略贵,但肯定在接受范围内
点赞 1回复 0
扬希广东东莞
6月16日 17:22
略贵 不过来即战力是好事[棒棒哒]
点赞 3回复 0
法空方丈
6月16日 17:22
还凑活,比我预想的好
点赞 2回复 0
j0sephCha1
6月16日 17:22
贵的一笔
点赞 1回复 0
风缢浙江杭州
6月16日 17:22
好贵……不过反正不是我花钱🐶他也不菜
点赞 0回复 0
Python上尉
6月16日 17:23
你想想特尔是多少钱就觉得不贵了
点赞 1回复 0
无前北京
6月16日 17:23
6000w欧了尤其一年合同还是挺贵的,但是刚需没有办法
点赞 1回复 0
小机枪四川
6月16日 17:26
一旦降级,将亏损三亿英镑。现在热刺不怕花钱也不怕贵,鬼门关走了一道,发现人生最痛苦的事情真的是人死了钱没花了
点赞 6回复 0
船锚Scout
6月16日 17:27
对于一年合同来说已经算是很贵了,我之前感觉5kw欧应该差不多了,现在已经6kw欧出头了,但如果仅看球员实力的话,我认为这笔钱花的非常值,黑客可以算是这个夏窗市场上数一数二的出球中卫,前几天的世界杯大家也能看到,黑客的传球穿透能力很强,是传切球队破高位压迫和密防非常有用的一招,而且还是尔比的旧将/爱徒,我非常看好黑客未来的发展前景,祝好[流泪狗头]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