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Q
看了这么多帖子。就看到两个词,小农主义和机械唯心主义!!!
⚽是一门生意,懂生意的人都知道,可能一个成功的事业要经过十几年甚至是几十年的投入和耕耘。现在圈子里的声音,无论是“感恩”“有球看就行”“你行你出钱”“大投入看铁人”,我不去判断这些声音背后究竟是串子还是某些球迷,我只想说,在看到未来的隐患和短板不去调整?痛定思痛?快刀斩乱麻的度过一段阵痛期才是真的会可能没有球看了!
生于忧患死于安乐!足球是这样!大连也是这样!
没人说今年的成绩不好!半程第三!但是这个半程第三是我们球队里多少球员拿身体健康拼来的!而且其他强队的阵痛期让我们赶上了,这点没法否认!还有连胜靠马里奥和丘子的两脚世界波取胜,倘若没有这两脚世界波呢?哪个球队靠世界波赢球?立足?靠对手不在状态人员不整赢球?为什么说有问题,就很简单,因为别人赢得了的队你赢不了这不说明问题?门前绝对机会踢飞不说明问题?说明我们的进攻手段乏力!竞技状态起伏!这样的情况不针对球员调整?
咱们队的引援,马莱莱拉布亚德,刘逸崔麒,这都是啥好手笔?为什么不在国际大窗调整?
当年建梭鱼湾有人说根本没用,不可能做满,不可能有市场,现在呢?等着有六万人的市场现建?
现在还有人说金州湾不值得建,大连不可能有这么多吞吐量,当东北亚市场重新振奋起来再建?黄花菜就凉了!
我在上海发展学习这几年看到一点,机会只会留给有准备的人!没有任何一个南方发达城市的建设是等着市场人流逼到脚边才布局的!都是提前布局!大连英博能不能赶上下一次足球上升期的列车?全看这几年。今年多好的机会啊!因为乱!乱才有机会!乱才能破局!
中国足球,中超不会一直向下下去!但是等到那时候大连能赶上这趟列车么?
是不想调整还是根本就没布局准备过?
理中客都滚吧!所谓理中客非蠢即坏!
我们都想让英博越来越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