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大连英博圈
MrHao_20076月16日 13:21

几天没看圈,怎么圈里戾气这么重啊[看不下去]

点赞 1评论 15浏览 0

评论

3 条
从此痛失id辽宁
6月16日 16:16
因为他们每个人都给王老板掏了一个亿以上,然后王老板把钱揣兜里,没花钱买好外援。🐶
点赞 5回复 8
大连英博陈冬
6月17日 06:53
不是一直都这样吗[姆巴佩笑]
点赞 0回复 2
我人降级队
6月17日 11:01
这几天还比前几天好一些了呢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