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托特纳姆热刺圈
普朗克的头号粉丝6月16日 13:11

我寻思西汉姆赖斯没托纳利现在强吧 当时感觉就一个纯工兵 不还是卖了一亿?

点赞 1评论 22浏览 0

评论

7 条
DlCKing
6月16日 13:13
赖斯当时更年期,还有英格兰户口本
点赞 3回复 8
白景233江苏无锡
6月16日 13:14
可能是赖斯年轻加上没有黑历史吧
点赞 0回复 0
就是刺你
6月16日 13:16
赖斯年轻点当时。而且说实话现在中场哪有不溢价的,安德森1.2亿镑,斯科特8000万,沃顿1亿,想补个好后腰只能这个价,否则还不如帕尼尼有性价比,数据还好
点赞 2回复 1
惜印
6月16日 13:19
赖斯早就很强了,不是合同年1.5亿都不卖。 赖斯当时不少球队想买呢
点赞 1回复 6
人间笑
6月16日 14:15
赖斯当时确实没现在这么强,那年欧协联决赛他甚至还被对面爆了,一亿好多人也都觉得太贵,尽管长远考虑的话买他水的概率不高,就当是溢价买英格兰户口本+国家队稳首发了。只能说现在想在英超想买踢出过好表现的中场没有不溢价的,除非继续自己刮彩票,但真刮彩票又要骂了[B费摊手]
点赞 1回复 0
香香软软的巧克力蛋糕
6月17日 11:29
赖斯真的很强,赖斯当上英格兰首发之后中场搭档换了多少批都没换他
点赞 0回复 0
COYRS
6月17日 17:59
托纳利真有那么强吗?就没人怀疑这个?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