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大连英博圈
回忆未来5216月16日 13:10

凭啥说人家没投钱 斯坦丘免费来的吗 阿奇姆彭去年的数据是捡破烂吗 是不是有点闹麻了 最大的客观的事实就是当年如果奎没拍下来这个俱乐部就是没球看 这个事情没人出来说是假的吧 都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吧中甲那年也投了几千万吧 还想咋滴[姆巴佩笑][姆巴佩笑]

点赞 4评论 65浏览 0

评论

10 条
SKYLAKEDL
6月16日 13:13
王魁一共就32亿身价,这个投入有啥问题?不明白那些人怨气哪来的?真给王魁逼走了谁接手球队
点赞 4回复 15
星火-燎原北京
6月16日 13:14
有些人觉得转会费是一切 买断合同的违约金跟薪资都不算投入[姆巴佩笑]
点赞 1回复 5
做人请低调
6月16日 14:48
没拍下来,球队就没了,你现在看的就是鲲城,不会没球看的
点赞 1回复 2
嗯哼我的小可爱
6月16日 14:58
一共投了五千多万,要饭加上卖票解决了百分之九十九,自己掏了几百万,接手三年了自己兜里掏的还不知道有没有几千万了,你是真敢在这胡了了
点赞 5回复 8
dlms-torres黑龙江黑河
6月16日 15:38
中甲那年的财报不是在足球之夜公布过么,投资人补充750万,而且这还是俱乐部周边利润只做账36万的情况下,哪投入几千万了,这750万春柳的地他没赚回来嘛
点赞 2回复 8
回忆未来521
6月16日 16:58
嗯呢我记错了兄弟们 第一年投了七百五十万 是不是少了 是不是各位日薪月薪轻松超过这个数字 哈哈哈哈哈哈第一年什么都没有未来都未知的情况下这样子还要怎样 就算赚钱了也是人家该赚吧 这不就是勇敢的博弈吗[姆巴佩笑][姆巴佩笑]
点赞 2回复 0
Kane喵喵喵
6月16日 18:30
斯坦丘配阿奇和马莱莱不纯纯霍霍钱吗?马莱莱。阿奇个佩尼亚就够。说白了。俱乐部自己都没规划明白外援怎么布局
点赞 3回复 8
半魔萨博
6月16日 22:24
我滴妈呀兄弟,总想着站在道德制高点上绑架别人,就一句话,现在这个局面干不了别干,他不干会有人来干的,他三年前接手投的钱已经回本了,不干就走,政府给他多少帮助你瞎?
点赞 9回复 1
吹波Q
6月17日 04:40
来来来 你看看上半赛季的阿奇,继续续约了 接着洗
点赞 0回复 6
这个号叫啥好呢辽宁大连
6月17日 23:57
跟喷子讨论投入请自动忽略斯坦丘 因为他们喷的时候从来不提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