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中国足球圈
国足复兴3456月16日 12:51

金元足球花的钱值吗?真的不值,如果这些钱用在青训和留洋上,才值得!所以,金元足球就是毒瘤!

点赞 0评论 23浏览 0

评论

9 条
亚洲国联
6月16日 22:35
金元足球本身就是某个人的一时兴起
点赞 2回复 0
纯路人球迷
6月17日 13:25
对对对,没有广告带来利益那些老板资本家们会心甘情愿把钱丢进青训和留洋这些回报率低的可怕的无底洞[姆巴佩笑]
点赞 5回复 0
林夕-prince海南
6月17日 15:28
连非黑即白都不是,纯属没有世界观。 金元足球是因为那时候搞足球是广告行为,恒大做足球十年,花几十亿,如果花在广告或拍电影宣传企业上呢?你知道共享单车花了多少广告费吗?所以,恒大的金元策略是没毛病的,甚至是一次极成功的体育营销。 因恒大带起的金元足球风暴是一帮国企本位主义者的拙劣模仿,在经济上行期中饱私囊而已。没有恒大没有金元他们会拿钱投青训吗?除了当时的足校模式还有其他新模式吗? 所以,金元是不好,但恒大没错,一帮既得利益者的狂欢而已。(甚至球迷因为免费看了好球,也是既得利益者) 现在董路走了一条路出来,后面人可以去简存精的跟进,在足校模式之外多渠道得做好青训。这才是对的事
点赞 7回复 0
药师琉璃光如来山东
6月18日 02:57
肯定值啊,乌兹别克斯坦那个外援不是拿我们俱乐部给的工资回国建了足校吗?乌兹进世界杯肯定有我们金元足球一部分功劳的[姆巴佩笑]
点赞 2回复 0
keysptre安徽
6月18日 03:27
确实用在青训上了呀
点赞 0回复 0
新蓉庭
6月18日 03:39
以前恒大在的时候,中国足球多好,那个时候把日本足球都压制得毫无脾气
点赞 0回复 2
一次方突袭
6月18日 03:57
金元花的钱跟青训完全是两码事,足球方面,青训之外的任何支出都不要了,也不会给青训多带来哪怕一分钱的投资
点赞 0回复 0
球迷17994754北京
6月18日 10:25
这些钱值不值也不会用在青训上
点赞 0回复 0
牛逼韦世豪
6月18日 11:30
没有家印,马云把节奏带起来,很多国足国脚还不一定能在世界杯预选赛进12强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