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巴塞罗那圈
如陌116月16日 11:23

兄弟们,马上换手机了,哪个好

想换苹果,但是我的游戏账号都在安卓呢(不过我平时除了跟女生开黑才打几把王者,平时都是玩Steam)[看不下去]

而且苹果学习通能不能用悬浮窗啊[绿帽狗头]{{p1}}{{p2}}{{p3}}

点赞 2评论 84浏览 0

评论

20 条
皇家战神
6月16日 14:04
我只说一句,苹果两年后能卖3500。其他两个顶天1000。
点赞 13回复 8
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6月16日 19:14
遥遥领先,领先于同行
点赞 6回复 0
ledleykim吉林延边
6月17日 10:12
那就看同样的钱你愿意买诸多方面被吊打但名气大的丐版还是没有短板的其他品牌旗舰。另外还有一点,手机存储容量很重要。
点赞 0回复 0
南音好难河北
6月17日 00:48
别买苹果,体验真的很差,生态封闭想装什么软件都装不了,而且亲测点外卖贵🤦
点赞 1回复 0
Liuhooo辽宁鞍山
6月17日 00:38
这几天给我妈换x300s了 如果图上 的话17和x9pro都可以
点赞 0回复 0
子歇上海
6月16日 20:56
你要是打游戏就买Iqoo这个手机。
点赞 0回复 0
红蓝forever10山东济南
6月16日 19:59
要么加预算上17pro,要么就x9pro
点赞 0回复 0
清风拂旧梦广东
6月16日 18:24
大杯
点赞 0回复 0
Zero星辉辽宁大连
6月16日 18:08
苹果基础款纯电子垃圾,reno更适合女生,find比较水桶点儿最适合没啥特殊需求的
点赞 0回复 0
IOLO萨四川
6月16日 16:45
买reno 剩下的钱买个平板🐶
点赞 1回复 0
外-马儿江苏常州
6月16日 16:23
苹果基础款不好用,建议买个pro再+个1k多的安卓机就行
点赞 0回复 0
百年城英
6月16日 16:03
这三个里iphone,不想用苹果find挺好
点赞 1回复 0
苏暖1024
6月16日 16:03
首先排除那个OPPO reno,一个中端机比小米17都贵了
点赞 0回复 3
xiaoge2004
6月16日 15:49
双持就行 我现在就是一台安卓一台苹果
点赞 1回复 0
巴萨拿了欧冠就改名
6月16日 15:09
苹果华为都得整备用机,而且苹果要加预算的
点赞 1回复 0
巴萨名宿佩德里-德米尔
6月16日 14:56
推荐一加15T
点赞 1回复 0
陌笙Chloe
6月16日 14:48
反正别买苹果基础版就行了
点赞 3回复 0
YamRyan湖南
6月16日 14:41
苹果17标准版可以无脑入,游戏账号现在基本都可以转区的
点赞 0回复 0
巴萨罗那主教练瓜迪奥拉广东
6月16日 14:41
我虽然是基础版用户 但是 如果你说平时喜欢玩游戏 但又明确是想用苹果这个牌子 那我还是建议你上pro
点赞 0回复 1
巴萨不夺大耳朵杯不改名1899
6月16日 14:32
我就是做手机行业的 我建议你是安卓留着备用机 主力苹果 我身边的认识的同行老板全是和我一样 安卓工作机 苹果生活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