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大连英博圈
从此痛失id6月16日 11:09

【不整没用的】凭良心,凭热爱,就够了[什么水瓶?][什么水瓶?][什么水瓶?]

前两天发了个帖子,结果被一群人冲了。

到最后已经开始有人不讨论帖子,直接骂我了,说我是俱乐部养的狗[修仙]出来带节奏舔老板……

[B费摊手][B费摊手][B费摊手]

如此,我也宁愿相信那只是一小部分人。

开始挺来气,但想想,跟我又有什么关系呢。

坚持自己一直坚持的,做好一直做的就行了。

[伐开心][伐开心][伐开心]

距离远征报名截止还有几分钟时提交,然后买了机票。

说多都没用,就凭热爱,实际行动支持就完事儿了。

杭州临平体育中心见,战斗呗。

[正义必胜][正义必胜][正义必胜]{{p1}}{{p2}}

点赞 7评论 41浏览 0

评论

14 条
liizzz
6月16日 11:18
是不是觉得自己老委屈了
点赞 24回复 4
多特蒙德死忠球迷辽宁大连
6月16日 13:15
看看能不能抓到喃儿
点赞 0回复 2
尼古拉-盖坦丘
6月16日 13:22
这把孩子委屈的
点赞 0回复 1
hhhhggffenguj上海
6月16日 17:04
兄弟支持你[棒棒哒] 杭州见
点赞 1回复 1
这个号叫啥好呢辽宁大连
6月16日 21:26
我说的难听点 就舔老板了能咋的,不然呢,天天骂老板啊。。。。
点赞 1回复 1
Mendereis41山东威海
6月17日 07:53
佩服,远征军是最牛逼的
点赞 2回复 1
xx65456辽宁大连
6月17日 08:23
干就完了 耍嘴的哪有一个好饼
点赞 1回复 1
甘井额马兰子竞技
6月17日 08:39
[棒棒哒][棒棒哒]
点赞 0回复 1
动感甜心辽宁
6月17日 09:06
挺
点赞 0回复 1
马国成辽宁大连
6月17日 10:00
我本来也想去,做好计划了,结果这些操蛋的甲方猴年马月能给结款啊[看不下去]
点赞 0回复 0
San西罗666辽宁
6月18日 07:46
准备登机[绿帽狗头]
点赞 0回复 2
球迷19455465
6月18日 08:22
今年我个人的套票,英博专卖店买了一件外套和围巾,再加上去了一趟武汉远征,目前一共支出了9000➕,没人逼我花钱,有球看挺好。
点赞 0回复 4
北京WWK竞技场小杜4
6月18日 09:06
退了几个群了,挺没劲的,以后在家自己看球算了
点赞 0回复 1
jiawwwwa安徽
6月18日 09:08
杭州见啊
点赞 0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