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大连英博圈
消失花海的少年i6月16日 10:28

想知道如果真拿了第二打亚冠对咱的好处多还是坏处多[嘤嘤嘤]

点赞 0评论 55浏览 0

评论

20 条
年轻的錦渝
6月16日 10:29
你看对谁,俱乐部的话,弊大于利,球迷的话,利大于弊。
点赞 3回复 6
Cmc成辽宁大连
6月16日 10:30
大老爷们少发这些腻歪表情
点赞 2回复 1
戴着迪奥开奥迪辽宁大连
6月16日 11:14
我认为, 对俱乐部,对投资人,对球迷,甚至对整个东北都是好事。
点赞 14回复 2
我也不知道这个名字到底是什么鬼辽宁大连
6月16日 11:29
对俱乐部来说,亚冠那点奖金都不够差旅费的;对普通球迷来说,多了几场基本必输的糟心比赛;对爱串圈的极端球迷来说就是大利好了,出去吹牛逼可以把踢亚冠挂嘴边了。
点赞 11回复 10
大硕大硕
6月16日 11:39
对爱慕虚荣的部分球迷来说 能出去吹牛逼[姆巴佩笑][姆巴佩笑]
点赞 0回复 1
SpecialOne重返伯纳乌辽宁大连
6月16日 11:39
没有如果,骗骗哥们可以,别把自己也骗了[B费摊手]
点赞 2回复 3
阿楠啊_天津
6月16日 12:42
你信不信以大连球迷的调性 输利雅得也得挨骂
点赞 4回复 0
Mendereis41山东威海
6月16日 12:44
一切皆有可能,是机遇也是挑战
点赞 1回复 0
最爱劳尓辽宁大连
6月16日 12:56
[笑哭][笑哭]踢亚冠?先说资金,外援肯定得换更强的,国内球员也得补吧,这就相当于大半个主力阵容换血了。然后某些特殊原因,某些球员本身在球队还能出场踢个轮换,这下可能没位置了。就像以前中甲某些队一样,就不冲超,冲上来就得大换血,球队里某些球员位置就不保了,他们乐意嘛
点赞 2回复 0
月下阳
6月16日 13:14
就看海港这些大俱乐部对亚冠的态度,打又打不赢,还不能不打,徒耗体力,还得让国内球迷骂。欧洲主流联赛有多少小俱乐部第一年就打进欧战区,随后没几年就降级了,亚冠徐徐图之,广积粮缓称王,大连经不起折腾了
点赞 0回复 0
挚爱那抹蓝辽宁大连
6月16日 13:55
第二去踢的是亚2不是亚冠,纯赔本的买卖!
点赞 1回复 3
不会踢球的门将不是好厨子辽宁
6月16日 14:16
你要是有争冠的实力,你差一口气没争到去踢了亚二,那你可以好好踢一踢出口气。但你要是就中游或者保级的实力,趁着其他队扣分或者运气好拿了个第二,那你去踢亚二就完蛋了。咱们现在联赛一周双赛就已经费劲了,到时候强队都不扣分了都出全力打,弱队趁你一周双赛想要你命,到时候联赛都凑不够保级分数,外战踢不好还挨骂,想想都完蛋
点赞 1回复 0
西城卡瓦尼的88
6月16日 14:42
去那几个第三世界国家对于球队和球迷都是遭罪。天气又不好,环境又差。看着像30年前国内的样子。
点赞 1回复 0
从此痛失id辽宁
6月16日 16:10
坏处不敢想,但是好处肯定让一帮喷子嘴闭上了。
点赞 0回复 2
哈哈哈-14辽宁大连
6月16日 20:09
纯收益,踢亚冠精英的话只要参赛直接拿到80w美元,然后赢一场10w美元奖金,客场每场都有5w美元差旅费,亚冠二收益就没那么大了,只有亚冠精英一半的钱,但是对于有追求的俱乐部来说是很好的锻炼和收益。
点赞 4回复 0
这个号叫啥好呢辽宁大连
6月16日 21:23
几乎全年无休,比赛没有含金量,亚二球队客场位置抽象至极 除了球迷多看几场球几乎没有任何优点。。。。
点赞 0回复 0
琳琅a辽宁沈阳
6月16日 23:07
好处有,毕竟大连很多年没踢过亚冠了,也算是一个转机,而且也能多看几场比赛。坏处也有,首先是板凳厚度不足。现在这批踢中超有时候都吃力,去了亚冠差距会更大。其次是亚冠,联赛,足协杯三线作战的话,对球员、教练、俱乐部都是个比较大的挑战。而且你踢输了,会被人跨圈来冷嘲热讽,不过对于爱跨别人圈的来说,大连进亚冠更能吹牛了
点赞 2回复 0
铁心
6月16日 23:08
公立公道讲,利大于弊。但要看俱乐部以什么定位去参赛了。 先说定位:如果球队我能说算,我就奔着踢小组赛,3个主场全主力,客场轮换(保联赛),这样保证票房+堵你们的嘴。 优点是票房+亚足联的参赛奖金有一大笔不菲的奖金,然后还不影响联赛。 缺点是不仅本地球迷骂,全国球迷都会骂。
点赞 3回复 0
也谈足球江苏苏州
6月17日 05:23
现在球迷都膨胀到觉得俱乐部是不想打亚冠了?还是觉得一个夏窗的调整能够让一个中游水平的球队有获得亚冠的资格?
点赞 0回复 0
大英博物馆21辽宁大连
6月17日 05:32
争成绩的前提都是要看挣不挣钱?那确实跟苟活没区别了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