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大连英博圈
大连足球加点油6月16日 09:34

{{p1}}面包节结束了,又有咖啡节了,今年大连确实挺热闹,这是好事。

点赞 0评论 16浏览 0

评论

6 条
新开路舞王
6月16日 09:36
大连没有洗浴节我是不认可的
点赞 4回复 3
戴着迪奥开奥迪辽宁大连
6月16日 09:44
就是太贵啦
点赞 3回复 1
東亞之虎
6月16日 10:16
这两个节都是那个网红博主组织的 叫什么洋柿子,面包节过后因为现场脏乱差被约谈了。 不过面包节形式确实组织的不错,去的人很多
点赞 1回复 5
闰六辽宁大连
6月16日 23:10
喝卡费,不讲鸟语是不是不让进[开心]
点赞 1回复 0
飞铲一个饼额
6月17日 06:37
反正我吃不明白,喝不明白,排不上队,挨不了挤,参与不起…
点赞 0回复 0
英勇小将
6月17日 06:47
有些大连人和有些大连球迷一样 臭毛病一身 嫌弃这个嫌弃那个的
点赞 2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