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比分
资讯
圈子
排名
← 大连英博圈
大连英博陈东
6月16日 09:04
东北超有没有没中签的
跟一下我看看有多少人
{{p1}}
点赞 0
评论 11
浏览 0
评论
10 条
颜桦
6月16日 09:42
我没中
点赞 0
回复 0
Dummy--
6月16日 10:18
我没中
点赞 0
回复 0
酷哥236
6月16日 12:05
我不看
点赞 0
回复 0
jim90712
辽宁大连
6月16日 18:45
不看
点赞 0
回复 0
梦想启航abc
辽宁大连
6月16日 21:54
没中,去干安保了
点赞 0
回复 0
大连足球加点油
6月16日 22:14
没中
点赞 0
回复 0
大连英博陈东
6月16日 22:59
人不是很多 看来大家基本都中了
点赞 0
回复 0
寅威
辽宁
6月17日 04:02
哈哈,中个极额,我还特意整俩朋友的外地身份证一起呢也没中,我看还有好多中三层的还不想去呢
点赞 0
回复 0
熙熙攘攘2025
6月17日 04:33
东北超真有发自内心喜欢去看的吗?
点赞 0
回复 0
BIG-SHIP-大船
辽宁大连
6月18日 01:06
压根就没打算去,时间成本太高了,看个中超我能忍,看业余的我忍不了。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