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中国足球圈
哈哈嗯嗯哈喽6月16日 08:48

{{v1}}实话实说,以前总说中国青训最缺比赛,现在有人去打比赛了,某些人到是不愿意了。天天批判有没有青训基地,有没有证[笑哭]

点赞 6评论 87浏览 0

评论

13 条
穗岸
6月16日 09:00
是批判这个吗?批判的难道不是把董路吹成神,一堆把所有一切的成果都归到他身上的无脑粉丝, 这难道不是无视广大基层教练和足球工作者的功劳, 幕后打螺丝的工人,设计的工程师是没有功劳的,全靠销售一张嘴就完了呗[姆巴佩笑]
点赞 38回复 26
飞翔的zys上海
6月16日 09:29
招笑🤣
点赞 11回复 6
罗里罗斯小孙辽宁
6月16日 09:44
董路的开创的打法确实容易赢球,但不走传控的赢球对青训没有帮助,成年队爱怎么踢怎么踢,青训我支持走地面
点赞 10回复 5
理查米箩
6月16日 13:37
缺比赛也得看什么年龄的,十二岁乃至于十四岁以下更需要系统性的训练,中国球员缺乏高水平的比赛也是十六到二十这一年龄段 一群十二三岁的小孩连战术都打不成个,xjb踢比赛有什么用
点赞 5回复 5
七喜777山东泰安
6月16日 15:32
咱就服教徒群体混淆黑白的能力,明明是教主到处挑事,回头自己成受害者了,又是别人针对他别人打压他,还真以为地球围着你转?你老老实实干自己的事,把自己一亩三分地管好低调做人,谁闲的没事找你事?谁不会夸教主?挑了一圈事回头装成受害者模样在这讨可怜,真是把不要脸发挥到极致了
点赞 16回复 2
lys15111
6月16日 15:38
U12以下去打那些比赛意义有多大,欧洲球队也没强到哪去,要锻炼跑日韩去不是更有性价比
点赞 4回复 8
BJguoanN
6月16日 18:30
一天踢五场比赛,一场三十分钟的比赛,这得是业余成啥样的野球局呀,带这么个比赛自己倍儿骄傲哈哈哈
点赞 12回复 6
凯恩122
6月17日 01:20
董路出去打比赛每次都开大脚找前锋有什么用呢,12岁以前不走脚下技术难道还等到17在走脚下啊,那不就晚了吗
点赞 3回复 1
sjb711
6月17日 03:09
U19-U23没出成绩还是啥?有董的事情吗?[笑哭]董有贡献但是建议不要强行吹董踩足协 这俩是协力关系
点赞 3回复 1
洗地专家
6月18日 04:35
以前说小时候不赢长大了怎么赢,现在去荷兰巴西,甚至带4个外援打人家小一岁加试训球员都赢不了,怎么不赢了是不喜欢赢吗?
点赞 2回复 2
皮卡丘22
6月18日 05:51
董逼路去巴西三连败了[姆巴佩笑][姆巴佩笑]
点赞 1回复 1
真_蓝天在白云之上山东济南
6月19日 05:58
以后等你们老了,董路会再把保健品再卖你们
点赞 1回复 0
前腰小黄
6月19日 06:31
是那种主教练可以当裁判,门将判了红牌可以不下场的那种吗?
点赞 1回复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