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大连英博圈
迪丽巴拉6月16日 08:07

夏窗更有性价比

夏窗是欧洲大窗,好多合同到期都是这个时间,免签的机会很多。如果等到冬窗调整,一下子想一步到位很难,没有那么多操作空间。这个不是省钱花钱的事。

点赞 2评论 44浏览 0

评论

10 条
戴着迪奥开奥迪辽宁大连
6月16日 08:29
确实啊,但是咱们的马莱莱没到期
点赞 2回复 0
盛教主
6月16日 08:38
欧洲夏窗跟咱们有毛线关系,你是赛季中期啊大哥,解约球员不要违约金?剩下半年工资不给人家?你在买新人就算免签要不要签字费经纪人的钱给不给?然后下半年工资你还得发。里外里亏多少钱?你一个中超倒数的身价和倒数的投资这么折腾自己,嫌死得不够快么?
点赞 3回复 16
滑跪的刀鱼辽宁
6月16日 09:37
你说的对,但是得有好签,那种签估计轮不到咱🤦
点赞 0回复 0
Kane喵喵喵
6月16日 10:21
夏天不调整。冬天不合适。为足球而死
点赞 15回复 12
也谈足球江苏苏州
6月16日 12:23
人家在夏窗就业机会也多,为啥要来一个根本没怎么听说过的联赛?你觉得工资得给多少,能让一个上海人或者北京人来大连打工?
点赞 0回复 4
老子不起了北京
6月16日 14:38
我魁哥找外援只找中超别人剩下不要的,欧洲夏窗是不是大窗跟我魁哥有啥关系
点赞 3回复 0
减肥的旺旺辽宁大连
6月17日 01:48
臣附议
点赞 0回复 0
这个号叫啥好呢辽宁大连
6月17日 01:54
到期合同的跟你要签字费。不要签字费的嗷嗷来的你也未必看得上[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点赞 0回复 2
逍遥海
6月17日 02:41
解约成本 签字费也都不便宜
点赞 0回复 0
一生何求75辽宁大连
6月18日 08:32
冬窗大多数要转会费的,除非特别差的被解约的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