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ZO- 6月16日 07:44你笑么?
点赞 11回复 0
賢穻 6月16日 07:57笑点在哪?
点赞 14回复 2
建业Valverde 6月16日 07:58一门以为越来越老的自己[开心]
点赞 40回复 5
建业小向晚 6月16日 08:00王国明身价跟他一样
点赞 6回复 0
超级小皮波河南 6月16日 08:00Bro又觉得与有荣焉了,殊不知两人除了年龄接近,还有哪点有联系,笑死个人
点赞 35回复 0
超级小皮波河南 6月16日 08:01越看越觉得一大把年纪了,怎么做事跟个嘉豪一样
点赞 39回复 4
绝世神功魅魔 6月16日 08:14笑吧国明哥哥下半赛季零封所有对手[红心][红心][红心][红心][红心][红心][红心][红心][红心][红心][红心][红心][红心][红心]
点赞 4回复 0
无敌海苔 6月16日 08:42哥哥踢到40岁吧[心花怒放][心花怒放][心花怒放],不用管河南队死活,俺们是你的人迷
点赞 17回复 0
ivopatino河南 6月16日 09:19bro 肯定以为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点赞 15回复 0
坚守建业 6月16日 09:20这个怎么了
点赞 2回复 0
喊好难 6月16日 09:22bro眼中的自己[姆巴佩笑]
点赞 13回复 0
S7mlz 6月16日 09:25肚量实在是小
点赞 1回复 2
马德里雷欧飞踢K字封堵 6月16日 09:38骂王国明的人,如果看不上王国明,现在有以下的解决办法:
1.去逼宫俱乐部的人,买一个你们满意的门将
2.俱乐部不买,自己筹钱买一个门将
3.筹钱买不到,自己上场
4.自己没能力,闭嘴
点赞 12回复 21
郑州欧洲金靴奖小韩9 6月16日 10:10给我也逗乐了 我和吴彦祖都是男的
点赞 8回复 0
蓝小柚 6月16日 10:18点赞 13回复 1
镰田大地河南 6月16日 10:20唉,跟60岁以上的老头一样
点赞 3回复 0
爱来自河南建业 6月16日 10:47惺惺相惜
点赞 3回复 0
10-0-0河南 6月16日 10:56我也是纳了闷了,河南了人迷咋会恁多了,我记得以前看球时候没这么多啊,踢得好就是夸,踢不好就骂,直来直去,现在是说也不能说。
点赞 5回复 4
中原-狼哥 6月16日 11:09乐子一个
点赞 3回复 0
建业红色海洋 6月16日 11:18人家发这没问题吧
点赞 4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