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大连英博圈
球迷宋先生6月16日 06:59

好奇问一下,今年圈里为什么不骂饭圈文化了?

点赞 0评论 12浏览 0

评论

9 条
钢丝大又面辽宁
6月16日 07:03
最大饭圈小毛给他们脸都抽烂了,现在跪地喊太子,求着别走[姆巴佩笑]
点赞 21回复 2
你的阳光
6月16日 07:05
喷子的费用还没到账,请稍后。
点赞 1回复 0
给你俩窝窝啊辽宁
6月16日 13:10
等机会呢,我就认识个毛黑,但凡是有机会他能相当兴奋的跳出来喷,现在见怪不怪了,有些人看球只是为了消遣发泄吹nb打卡的,根本不在乎其它的。
点赞 1回复 0
月下阳
6月16日 13:10
抖音还有不少毛伟杰,朱鹏宇的颜值粉,以年轻女学生为主
点赞 0回复 0
枣庄一夜
6月16日 13:16
毛伟杰 朱鹏宇 杨明锐 饭圈粉还少了?今年毛伟杰踢得好,值得粉,剩下两位球技没看到颜粉倒是不少
点赞 5回复 0
从此痛失id辽宁
6月16日 16:12
因为炮火转移了,他们都在喷老板,不买人了。
点赞 1回复 0
kakao_Ar
6月16日 17:01
有的人不过是嫉妒球员年轻有实力,长得帅气又粉丝多,他心里嫉妒难受,又不好直说出来,于是就说饭圈文化害人,现在小毛的表现就是挨个抽这些人的脸
点赞 0回复 0
从此痛失id辽宁
6月16日 17:04
饭圈这个话题是基本盘。 然后现在有一个爆点,就是喷王老板,不买人才是他们的热点。
点赞 1回复 0
吹波Q
6月16日 23:13
没比赛 他们也没法出来硬吹朱鹏宇和杨明锐,当然这只针对他们当下表现。现在的火力集中在🥚额滨和马奎下半年摆烂的事上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