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看山川异域 6月16日 05:11我记得没错的话当初就是因为被沙特还是谁阴了一把原本是以为出线了踢球回国但又得回去跟新西兰踢一场结果输一球直接没进去世界杯
点赞 13回复 0
Silvafoden 6月16日 05:14本来半只脚踏进世界杯了,最后一轮中国先赛拿下三分的情况下,新西兰落后三分还有五个净胜球,按理来说应该是稳进了,中国队都已经放假了。结果沙特故意放水给新西兰,主场输个0-5(首回合沙特客场2-2战平新西兰),让中国和新西兰踢附加赛。最后匆忙召集球员回来,1-2输给了新西兰,无缘世界杯。
点赞 17回复 6
空谷幽兰loveyou 6月16日 06:03当时赢球只有两分平局一分,不是现在赢球三分平局一分,当时是月赛的时候,我们双杀了沙特导致沙特怀恨在心,故意踢默契球坑我们一把
点赞 3回复 0
优游岁月 6月16日 06:35经验不足,没有考虑最坏的情况,简称不会算分
点赞 0回复 0
中国足球2030加油 6月16日 07:24从这场之后就开始急功近利了,联赛进一个头球算两分你敢信吗?
点赞 2回复 8
dagua2 6月17日 01:04自己赢不下新西兰怪沙特?这不是笨蛋逻辑吗
沙特要是输0比6你连附加赛都没的踢
点赞 0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