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托特纳姆热刺圈我爱滕哈格6月16日 04:48刺圈对转会的期望度太高了,谈到买人好活跃的,完全高于其他豪门。托8我感觉就是管理层百分百要1亿欧。没有都是免谈的。托8经纪人应该不希望托8下赛季留纽卡了。如果真要走,希望刺快动手,后面就真抢不过了。点赞 0评论 3浏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