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中国足球圈
笑尽英雄啊6月16日 04:15

展望一下明年亚洲杯吧

挺进八强的可能性大吗?

点赞 3评论 56浏览 0

评论

19 条
干烧CPU
6月16日 05:14
进了淘汰赛大概率止步1/8决赛了,这届的目标还是16强
点赞 6回复 2
龙醒东方
6月16日 05:17
正常发挥是16强,目标是八强。
点赞 6回复 0
ZXDCJY
6月16日 05:19
亚洲球队明年还是世界杯的状态,小组出线就该烧高香了
点赞 4回复 3
神勇我城
6月16日 05:49
16强就行
点赞 0回复 0
韦斯瑞ke辽宁
6月16日 06:01
小组赛好好踢,如果是第二第三出线顶多八强
点赞 0回复 0
龙醒东方
6月16日 06:13
国足亚洲杯踢的不好小组垫底都有可能 如果是小组第三出线淘汰赛碰东道主沙特或者是乌鸡 小组第二出线碰A组第二,大概率是阿曼,巴勒斯坦,科威特三选一,个人觉得最有可能是阿曼
点赞 6回复 6
赴约_
6月16日 08:09
[姆巴佩笑]就现在国内一些撒吊,你除非拿个冠军,不然依然被喷
点赞 11回复 5
eddy朝黑龙江
6月16日 17:06
有机会,我们小组第二的话碰a组小组第二,大概率阿曼/巴勒斯坦/科威特其中之一,这三支队伍我们都可以踢;小组第三的话可能难度就比较大了
点赞 0回复 0
dafeng16北京
6月16日 17:08
邵佳一危险,中国亚洲杯打不好被下课已经好几个了,高洪波,扬科维奇都比较可惜。
点赞 1回复 7
苏州欧宝竞技场小毛4
6月16日 17:32
明年克雷桑,费利佩,莱昂纳多都可以规划了……有他们三个在,亚洲哪个队的后防线能抗的住?
点赞 0回复 4
懂得路子四川
6月16日 23:57
努力争取小组第二,就有很大机会。
点赞 2回复 0
上海成都凤凰山体育场小曹7
6月17日 00:36
能赢吉尔吉斯吗,感觉悬啊,大概率小组第三淘汰
点赞 0回复 2
简单粗暴大魔王北京
6月17日 01:13
小组第二出线,1/8决赛打阿曼或巴勒斯坦,1/4决赛打澳大利亚,半决赛打日本
点赞 0回复 2
战斗马里奥
6月17日 05:17
小组能出线就不错了
点赞 0回复 0
你钉起来真好看
6月17日 05:29
不大
点赞 0回复 0
冷若无言
6月17日 05:52
止步小组赛,小组出线不可能
点赞 1回复 5
懂得糊涂吉林延边
6月17日 08:34
八强够呛
点赞 2回复 1
floge
6月17日 08:43
我说能进决赛你信吗?
点赞 1回复 0
守护0359山西
6月17日 08:48
不大。赢新加坡泰国都费劲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