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尔萨斯王子1
热刺是仅有的与纽卡关系不错的俱乐部 我想说一下 托纳利的标价肯定是对标安德森的 因为纽卡并不是很想卖 托纳利也并没有明确的离队意愿 至于财务问题这块 在去年卖了伊萨克 1.3亿 今年卖了戈登之后 已经没有啥大问题了 就看热刺愿不愿意掏这笔钱了 如果愿意付出超过一亿英镑的再加上球员愿意去 纽卡马上放人没问题 [哲凯赖什][哲凯赖什][哲凯赖什][哲凯赖什][神扑][神扑][神扑]

热刺是仅有的与纽卡关系不错的俱乐部 我想说一下 托纳利的标价肯定是对标安德森的 因为纽卡并不是很想卖 托纳利也并没有明确的离队意愿 至于财务问题这块 在去年卖了伊萨克 1.3亿 今年卖了戈登之后 已经没有啥大问题了 就看热刺愿不愿意掏这笔钱了 如果愿意付出超过一亿英镑的再加上球员愿意去 纽卡马上放人没问题 [哲凯赖什][哲凯赖什][哲凯赖什][哲凯赖什][神扑][神扑][神扑]
少侠好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