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大连英博圈
边路飞翼爆改肉蛋冲击6月16日 03:28

就是一帮也不知道什么物种的账号 那发言老经典了 张口闭口全是个人臆想 你问他要证据他说我就知道这不明显的吗 还和你说水深什么的装知道内幕 其实就是在那瞎说造谣 要是说他造谣或者瞎说 他就说你是水军 任何人发的分析和推测他们必须去参合一下 什么感恩什么为足球而死 必须去阴阳你 你反驳就是俱乐部开始公关 这不是蠢脑瓜子让屁给崩了 就是纯纯水军节奏 方式都不带改一下

就这个节奏从去年一直到到现在就没停过 赢球就没动静 输球或平局全出来了 [B费摊手][B费摊手][B费摊手]{{p1}}

点赞 29评论 68浏览 0

评论

18 条
江南车王189辽宁
6月16日 04:30
有组织有预谋
点赞 13回复 0
这个号叫啥好呢辽宁大连
6月16日 04:31
不说别的,就说一个人,崔麒 为了黑王魁,崔麒的工资在圈子里一路走高,从最早的一百到一百二到一百八到现在的两百 你们要是谁有证据说崔麒开两百,你们就拿证据扔我脸上 不然这不在这纯造谣吗 再说了,崔麒伤之前表现确实好,那王魁开稍高点工资赌一把有什么不行,赌输认呗 有什么可天天揪着没完没了的
点赞 4回复 16
钢丝大又面辽宁
6月16日 05:14
看了两天情绪输出,好奇这帮人有多少能过个税起征点的,连公司要交企业所得税都不知道,都以为花几十买点周边俱乐部就实收多少[裂开]
点赞 22回复 15
梦想启航abc辽宁
6月16日 05:15
这帮人眼里就是这样的,对骂,喷,极端
点赞 0回复 0
yyghjhjhkz
6月16日 05:29
还有骂李国旭下课的,说李国旭能力不行,快点下课的,我都无语😅
点赞 7回复 0
遂意a辽宁
6月16日 05:31
这些人你都多余搭理他,特别是那种一整就把周边拉出来说事的那种,国安全中超周边卖的算是数一数二的,他们周边一年能剩几个钱啊,指望那十块二十块的车贴卖出来一个斯坦丘?这不开玩笑么?
点赞 3回复 0
大连名宿卡斯蒂略
6月16日 06:40
很多都是生活不怎么如意的,喷俱乐部不是目的,目的就是发泄自己的情绪,发言都是讥讽挖苦你就大概知道他生活得有多糟糕了[姆巴佩笑]
点赞 1回复 0
SKYLAKEDL
6月16日 06:41
这帮人说什么买斯坦丘是隔壁逼的。。。请问写在哪了
点赞 2回复 0
青岛海牛即墨区球迷代表山东烟台
6月16日 08:39
不是我们干的
点赞 0回复 0
懂不懂5858
6月16日 09:24
主要是有些主播带节奏,天天给李国旭,王魁,现在世界杯没动静了,只要联赛一开始,连赢3场,只要输一场就倒血霉了!
点赞 0回复 0
从此痛失id辽宁
6月16日 09:27
我最新发的那个帖子被这帮人有组织的给骂毁了,现在都已经开始有人说,我是发几条帖子,球队给一根骨头了。。。。
点赞 2回复 0
大连英博前锋马菜菜
6月16日 09:38
@火星热那亚小林 我好想你 你怎么突然就消失了
点赞 0回复 0
大连猫辽宁
6月16日 11:03
咱圈里人都牛逼 还有能找到接手王奎的
点赞 0回复 0
鲁鲁露露辽宁大连
6月16日 12:02
加油,维子已经开始看保时捷了[姆巴佩笑]
点赞 2回复 12
衡生-芳远日本
6月16日 12:37
总有些人赢球的时候不出来说话,一输球就开始要让李国旭下课,要求换老板,稍微反驳一下就得被扣上水军的帽子……也不知道这些人是真球迷还是干啥的
点赞 0回复 0
酸奶拌海蛎额辽宁大连
6月16日 22:25
这种帖子必须点赞。这两天真是让那帮人开了
点赞 0回复 0
吹瓶凯龙不打嗝辽宁大连
6月17日 04:44
必须支持👍
点赞 0回复 0
woaini1986辽宁大连
6月17日 10:24
公说公有理 婆说婆有理………每个人见解不同!没有对与错…………你可以没有意见……但是也不要反驳有意见的那些群体………难道大连英博买人夺冠,你不跟着高兴?只是说有的球迷安于现状,有的球迷希望大连足球腾飞,仅此而已………因为有的大连球迷对冠军太饥渴了……难道这也不行,这也有错?就必须和你一样,安于现状?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