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碳水太多 6月16日 03:25在哪里办?你没有合适的球场
点赞 1回复 2
建业小小球童湖北 6月16日 03:272010年国足在航体踢过一场热身赛,航体菜地当时快被骂死了
点赞 4回复 4
边前锋卡兰加 6月16日 03:29按省市两级对⚽️的重视程度,能留着中超都侥幸之极了!
点赞 19回复 0
这里碳水太多 6月16日 03:29现在有专足的城市太多了,足协肯定优先他们。
点赞 1回复 2
建业小小球童湖北 6月16日 03:29现在航体应该不满足国足比赛要求了
点赞 3回复 1
河南左后卫 6月16日 03:30当年洛阳奥体办过u23打巴林的比赛,结果当天晚上洛阳瓢泼大雨🤦
点赞 0回复 2
没有用户名就是最后的用户名 6月16日 03:33航体已经没承接能力。省体又很破,就剩奥体,奥体草皮挺差
点赞 3回复 2
编号108河南郑州 6月16日 03:34重庆和西安都是先申办的亚洲杯,后建的专足。想建专足需要理由。
点赞 5回复 6
绝世神功魅魔 6月16日 04:06安稳退休比啥都强🤦
点赞 1回复 0
广东阿尔瓦塞特小汤2 6月16日 04:26不要盲目追求专足,中国的很多专足草皮都很差,因为通风不好。我觉得最省钱实用的办法就是把航体改造一下,多加点座椅,然后换一下大屏幕,提升观赛体验就可以了。以后有机会再计划专足吧。
点赞 1回复 0
intoo-河南郑州 6月16日 06:45其实现阶段盖专足真的不是时候,参考葡超的博阿什么什么队我忘了,他和咱特别像,没有巨大财团支持,年年小本经营,就因为盖了个新球场,球队还了20年债,还债期间恶性循环现在直接解散了
点赞 1回复 3
郑州那不勒斯小韩6 6月16日 07:45向呼和浩特,太原,金华等等学习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