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萨与梅西总会再次相遇
我就在这想了为什么要骂德科?
德科到目前为止干错了什么事情?让你们这么骂他,签了一个戈登,是怕后面再买球员被宰,有问题吗?七千万+1000万浮动这个价格贵吗?说不好听的就算用不好卖回去英超怎么也能卖5000+有毛病?
还有提起来b席跟库库更好笑了,先说b席,就税后1000万,加1000或者2000万签字费巴萨给的起?你给这个薪资,自家球员怎么想?后面续约怎么续约?刚走了莱万再来一个高薪?而且他有位置吗?德荣,佩德里,加微,奥尔莫,费尔明,还有后面等着上场的小将,b席首发还是替补?首发顶谁得位置?替补,1000万替补?这么奢侈?
还有库库,库库更好理解了,库库来了巴尔德怎么办?卖了?卖了给谁?谁要?而且也得看巴尔德想不想走,你看是想走的样子吗?而且转会费6000万,花这个钱买边后卫,中锋怎么办?怎么买?28了已经,没有什么成长空间了,对于边后卫来说,不买有什么问题?
还有说什么德科不干活的,说白了不就是让皇马刺激到了在这一直骂骂,你看看现在俱乐部有几个俱乐部买了球员了,曼联现在买了谁?曼城买了谁?巴黎买了谁?利物浦?拜仁也只是刚拿了一个球员,继续,切尔西买了谁?意甲我都不想提我就说说英超跟那几个大俱乐部,都买了几个球员了?
不都是在这等世界杯?看看有没有更好的球员,或者是看看潜在目标发挥怎么样,那既然都没有买为什么要骂德科?巴萨现在还处于动荡期,容不得半点失误,请问德科稳点,再看看有什么问题?他上任之后买过几个不行的球员?可千万别说都是福利客想要的,没有德科拍板,你福利客再看好也没有用。
所以我是真不理解骂他干嘛?转会期结束了在骂呗,或者买的球员发挥不好在骂呗,现在骂我搞不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