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塞罗那圈Rever_6月16日 02:41{{p1}}搞不懂为什么一定要拿佩德里拉球衣战术犯规来骂,非得飞铲暴力犯规才算战术犯规是吧,西班牙这场踢的确实烂但能喷这个我真没话了[误触]点赞 27评论 80浏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