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特困户
关于圈子里骂声的氛围
现在第三的成绩是不是接受不了? 近20年半程成绩最好的一年是不是满足不了绝大部分球迷的胃口?球队现在是要降级了么?足球是圆的,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他和乒乓球,篮球那些不一样,那些球强就是强,弱就是弱,足球场上一切事都有可能发生。半程第三放在这是事实,有些人一直揪着陈东赛季前采访的话来说现在不换外援的事,半年前谁能想到现在球队第三?陈东可能自己都没想到。我知道肯定有人说我偷换概念,说心里话,我也希望球队换强力外援,我也希望看球队赢球。但是现在既然没决定换外援,就算骂破天也没用, 愿意看,愿意支持,就看几场,不愿意看也不用成天骂这个骂那个的,谁也不欠谁的。
有些人说球队引援全是捡剩下的,关键不是剩下的也轮不到英博买,转会市场上英博用什么跟其他球队竞争?用梭鱼湾场场6万人?有情绪价值? 职业球员看的是收入,这是人家的工作。球迷在这讲情怀,职业球员也讲情怀么?中超16个队的家底王魁个最薄弱的,中冠体量的老板现在玩中超,还想要他怎么样?也不是说不舍得花钱,斯坦丘都买来了,还要他怎么样呢? 他说想为了大连足球而死,难道你们就是忽略前面为了大连足球四个字,纯粹的想让他死么? 转会市场上每年流通的球员都是俱乐部不续约不要的人,想要的人都会续约。买球员不是买菜,不是玩游戏,不是说你有钱肯花钱就能想买谁买谁。你想买,第一得看俱乐部卖不卖,第二得看球员想不想来,第三得看转会费和球员工资合不合适。正常稳定的球员谁会一直换球队呢? 我想到哪说到哪,也没有太多逻辑,看到的人也不用批判我什么,我就自己随便说几句自己的想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