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大连英博圈
白天特困户6月16日 02:19

关于圈子里骂声的氛围

 

现在第三的成绩是不是接受不了? 近20年半程成绩最好的一年是不是满足不了绝大部分球迷的胃口?球队现在是要降级了么?足球是圆的,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他和乒乓球,篮球那些不一样,那些球强就是强,弱就是弱,足球场上一切事都有可能发生。半程第三放在这是事实,有些人一直揪着陈东赛季前采访的话来说现在不换外援的事,半年前谁能想到现在球队第三?陈东可能自己都没想到。我知道肯定有人说我偷换概念,说心里话,我也希望球队换强力外援,我也希望看球队赢球。但是现在既然没决定换外援,就算骂破天也没用, 愿意看,愿意支持,就看几场,不愿意看也不用成天骂这个骂那个的,谁也不欠谁的。

 

有些人说球队引援全是捡剩下的,关键不是剩下的也轮不到英博买,转会市场上英博用什么跟其他球队竞争?用梭鱼湾场场6万人?有情绪价值? 职业球员看的是收入,这是人家的工作。球迷在这讲情怀,职业球员也讲情怀么?中超16个队的家底王魁个最薄弱的,中冠体量的老板现在玩中超,还想要他怎么样?也不是说不舍得花钱,斯坦丘都买来了,还要他怎么样呢? 他说想为了大连足球而死,难道你们就是忽略前面为了大连足球四个字,纯粹的想让他死么? 转会市场上每年流通的球员都是俱乐部不续约不要的人,想要的人都会续约。买球员不是买菜,不是玩游戏,不是说你有钱肯花钱就能想买谁买谁。你想买,第一得看俱乐部卖不卖,第二得看球员想不想来,第三得看转会费和球员工资合不合适。正常稳定的球员谁会一直换球队呢? 我想到哪说到哪,也没有太多逻辑,看到的人也不用批判我什么,我就自己随便说几句自己的想法

点赞 4评论 22浏览 0

评论

13 条
万恶包为首辽宁大连
6月16日 03:48
球迷要求俱乐部解释,合理。 球迷希望夏窗补强,合理。 球迷对陈东之前的话有意见,也合理。 但把“不换外援”直接等同于“老板抠门、投资人骗感情” 甚至攻击投资人 ,解读人家的家庭消费. 这很恶臭,很低级
点赞 13回复 2
Skadi_栖雾
6月16日 03:52
已被奎总置顶🔝
点赞 6回复 0
xxliuzhuo
6月16日 03:53
经纪人需要球队换外援 可为需要梭鱼湾 黑英博不用花钱 只需要稍微带点节奏就好
点赞 5回复 0
日本大学生锋霸
6月16日 03:54
有很多水军,想把这个买卖换个人干。 就想捡现成的,有本事自己组个队打上来就得了。不就看好了魁现在的资源了吗?
点赞 1回复 0
深井冰欢乐多辽宁大连
6月16日 03:57
能换最好换一个,为明年做准备,也减轻冬窗压力,不换也不是不行,能保证每年都在进步就行
点赞 2回复 1
日本大学生锋霸
6月16日 03:57
做人的讲良心,人家也不是有钱人。 但是人家实打实正规途径买的这个队,你们看资源好了。能赚钱,你们雇水军给人家弄走。
点赞 3回复 0
大连足球加点油
6月16日 04:04
陈东以后干脆别表态了,千万别说赛季中期排名第几俱乐部就会干点什么,说了也是白说,还不如不说。说了也做不到。
点赞 1回复 2
红魔R10辽宁大连
6月16日 04:27
也就是吃到扣分的国补了
点赞 0回复 0
英博FC
6月16日 05:02
水军太多了
点赞 1回复 1
你的阳光
6月16日 05:06
还把自己当八冠王呢,有些人快醒醒吧。
点赞 0回复 0
白天特困户
6月16日 14:58
还是呼吁一下大家别跟风,保持一下理智,自己平心静气的好好思考一下。肯定有人带节奏, 俱乐部做的不好的话,花钱支持的球迷肯定有权利批评,批评不代表骂街。
点赞 0回复 0
从此痛失id辽宁
6月16日 16:04
好多人吧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就是老板不倾家荡产,他们不休息。
点赞 0回复 0
大连美国运通社区球场小陆辽宁
6月16日 16:46
赞 那些人忘记了初心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