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皇家马德里圈
胖子熬夜看输球6月16日 01:55

不是泼冷水,个人觉得下赛季的后防还是一般当然比这赛季强,但是也不会强多少,下赛季还是主攻

点赞 3评论 2浏览 0

评论

2 条
jisooky
6月16日 03:32
那也比前两赛季强,前面两赛季那能叫后防吗[没眼看]
点赞 0回复 0
我蓝蓝呀上海
6月16日 03:27
主攻?就这攻击线一点升级都没有! 而且年龄还大一岁,对手也更熟悉你 攻击线压根不够看,除非中锋或者右边锋能有重磅引援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