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比分
资讯
圈子
排名
← 皇家马德里圈
胖子熬夜看输球
6月16日 01:55
不是泼冷水,个人觉得下赛季的后防还是一般当然比这赛季强,但是也不会强多少,下赛季还是主攻
点赞 3
评论 2
浏览 0
评论
2 条
jisooky
6月16日 03:32
那也比前两赛季强,前面两赛季那能叫后防吗[没眼看]
点赞 0
回复 0
我蓝蓝呀
上海
6月16日 03:27
主攻?就这攻击线一点升级都没有! 而且年龄还大一岁,对手也更熟悉你 攻击线压根不够看,除非中锋或者右边锋能有重磅引援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