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大连英博圈
这个号叫啥好呢6月16日 00:54

你看今天这帮人的小九九漏出来了“为什么老板不放权,不找专业的人来运营球队”

喷了这么长时间,目的就在这吧

大连足球英博之前这十几年,就两个年份算是非常成功

一个是阿尔滨元年,赵明阳亲自背书,李明大权独揽

一个是孙喜双亲点史峰赫挂任,整个球队在一个低调的状态下一路高歌猛进冲超

其他年份都雇所谓的专业人士职业足球经理人了

干成什么样就不用我说了吧

现在鲲城那边霍霍完了,有些人的小心思又藏不住了吧

点赞 7评论 39浏览 0

评论

18 条
甘井额红绿灯
6月16日 00:59
在哪呢,我去喷他
点赞 2回复 2
这个号叫啥好呢辽宁大连
6月16日 01:01
喷王魁那几个帖子你挨个找不是一个两个说这个话了
点赞 2回复 4
英博FC
6月16日 01:03
年年保卫大连就老实了,一帮水军
点赞 1回复 1
这个号叫啥好呢辽宁大连
6月16日 01:07
李俊斗倒是信他们说的了,来告我今年第二年鲲城球队啥样了?
点赞 5回复 0
实德大连辽宁大连
6月16日 01:20
对了 唉 大连足球圈太有意思了
点赞 5回复 0
钢丝大又面辽宁
6月16日 01:27
李老板是真放权了,全都拿他当猴耍,说好的签穆谢奎和AK你们都会来看鲲城的呢[没眼看]
点赞 11回复 4
七贤岭金强辽宁
6月16日 01:33
其实国内选外援模式都差不多,经纪人推荐或者总经理、教练的关系,差的是价格谈判,咱溢价的有点多
点赞 2回复 5
戴着迪奥开奥迪辽宁大连
6月16日 01:33
不惜说吧,还有十来天开始比赛了
点赞 2回复 0
动感甜心辽宁大连
6月16日 01:33
再往前点,万达王朝时期,王健林也是总在更衣室督战,也没放手。
点赞 4回复 0
re巅峰时刻
6月16日 01:48
太dei了,远的不说,就老王回归,叫周和高捞了多少钱。。。签的那些个业余合同。。。还有那个哈姆水克。。。那钱省下来,债务早就还完了。。。
点赞 3回复 1
大连慕尼黑安联球场小叶
6月16日 02:13
你看国内谁专业,无非就是花钱吗,那花不明白呢,咱们这至少不会出乱子
点赞 1回复 0
天蓝色的大连
6月16日 02:19
相当一部分的球迷的需求只是夏窗换一名外援,而且很多虽然十分诟病马莱莱,但也理解换他的困难,所以在期待俱乐部其他的抉择 而这帮节奏专业户就是想趁机浑水摸鱼,想趁外界的不满给自己捞好处
点赞 5回复 1
梦想启航abc辽宁
6月16日 05:11
这帮人眼里只有喷,对骂,极端
点赞 1回复 1
挚爱那抹蓝辽宁大连
6月16日 05:30
俱乐部的问题最后就是换老板,球员问题到最后就是教练不行,换教练[你牛逼]
点赞 1回复 0
云yy辽宁
6月16日 06:27
看了那么多帖子 你这个人最客观 有理有据
点赞 4回复 0
Thomas-14
6月17日 00:27
支持你的观点,圈子里喷子一方是有小心思,带节奏想往俱乐部里插手;另一方完全就是喷。鲲城倒是放权了,又是按照球迷想法买AK买大奎,结果当时喊着买大奎的人现在去金体看球吗?王魁选人眼光全是不行,但是作为一个私企运营的队伍,在没有李明那种能臣的情况下,很多事情不就得老板亲力亲为吗?
点赞 4回复 0
大连名宿尼古拉斯海蛎子辽宁大连
6月17日 00:30
想起了一方时期选外援
点赞 1回复 2
毕扬德辽宁大连
6月17日 05:36
在这帮人眼里,只要不是花大钱买大牌的,只要耽误了他们出去吹牛逼的,都是业余的。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