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比分
资讯
圈子
排名
← 托特纳姆热刺圈
下刺会赢的
6月16日 00:38
感觉买来托纳利之后卖掉萨尔,不买断帕利尼亚才是最优解{{p1}}俩小孩差最后一年青训了再租出去的话有点亏[看不下去]
点赞 0
评论 12
浏览 0
评论
7 条
黄潜传奇任君的豆角架
6月16日 00:44
格雷和萨尔完全可以留,其实我觉得买托纳利最好是当时没有买加拉格尔,这样也能留下帕利尼亚。
点赞 0
回复 4
ParsleyKQ
重庆
6月16日 00:53
于情应该留下帕利尼亚
点赞 4
回复 1
下刺会赢的
6月16日 00:56
而且骷颅跟西蒙斯啥时候回来不一定呢,麦迪逊出场率也不能保证,再走的话中场还会缺人其实[嘤嘤嘤]
点赞 1
回复 0
名宿维卡里奥
6月16日 00:58
萨尔走的前提是先签下新援,帕利尼亚可以给个短期合同
点赞 0
回复 0
景宁6
6月16日 01:07
帕利尼亚只能是 1k 的低价+低工资+一个最多 3 年的合同,否则对热刺就是亏
点赞 3
回复 0
有丶技术的
6月16日 04:17
我有一技,把斯彭斯拉到右边锋替补,萨尔踢右边卫替补,萨尔特点跑不死,喜欢插上,右脚传中有谱,完美右边卫
点赞 0
回复 0
Cuz丶Love
天津
6月16日 04:19
帕利尼亚没有任何理由不留,能力和精神属性都完全满足热刺要求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