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伪存真上海 6月16日 01:13那倒也没有,主场被10人沙特干,客场被印尼干,这两场没得洗
点赞 3回复 1
林RY 6月16日 01:46亚洲球队是有竟争力的
点赞 3回复 0
yyyy666yy 6月16日 01:57输就是输了,18强对前四连平都拿不下来就证明我们没有进入世界杯的水平
点赞 1回复 4
七喜777山东泰安 6月16日 02:56不知道可惜什么,场面上来看中国是同组所有队中呈现的内容最差的,连巴林印尼踢沙特袋鼠场面来看都比咱们强,踢沙特主场多打一人都控不住场面,让人压着打被绝杀,这届实力明显不足以进世界杯,指望这批人进去了你觉得可能吗?
点赞 2回复 0
辰安an 6月16日 10:43出局18强赛之前就预想到了,本来就踢不过日沙澳,有啥意难平的
点赞 0回复 0
空谷幽兰loveyou 6月16日 10:50二十几年了一直都这个样子,还有谁没释怀?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