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比分
资讯
圈子
排名
← 大连英博圈
rayxiu26535
6月16日 00:32
西班牙不愧是欧洲的大连英博,西班牙和大连英博太像了,都是破不了密集防守,对密集防守束手无策
点赞 1
评论 11
浏览 0
评论
10 条
城市图腾
6月16日 02:12
你好像带入感太强了
点赞 2
回复 0
马莱莱不走不改名
辽宁
6月16日 02:17
没有中锋就是这个结果,不知道那个伊格莱西亚斯还有多少油。禁区外忙活一大顿,就那个奥亚萨瓦尔还当中锋用,闹呢
点赞 2
回复 0
Azalea-
辽宁
6月16日 02:59
两者有本质上的区别,西班牙是本可以依靠亚马尔和尼科在两边的的突破以及奥尔莫这种在中路小技术更好的前腰进行渗透来破密集防守的,只是教练昏头不早换人。英博现在除了远射抽奖是没有任何解决办法的
点赞 0
回复 1
公巴佩-转会专家
6月16日 03:05
亚马尔踢中锋就好了
点赞 0
回复 0
野鸡外援马菜菜
辽宁
6月16日 03:10
亚马尔和尼克上了就不一样了
点赞 0
回复 0
Mendereis41
山东威海
6月16日 03:24
现在看来一个好的高中锋太重要了
点赞 0
回复 0
拜仁慕尼黑101
6月16日 03:34
你别逗我了
点赞 0
回复 0
戴着迪奥开奥迪
辽宁大连
6月16日 03:37
问题是我们攻击力也没那么强啊
点赞 0
回复 0
戴着迪奥开奥迪
辽宁大连
6月16日 03:39
孔帕尼奥 马尔康 如果来就好了
点赞 0
回复 0
A刺锅子
6月16日 04:18
没有高中锋的下场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