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托特纳姆热刺圈
我爱滕哈格6月16日 00:12

托8绝对好球员,虽然没欧战来不来没啥区别,应该是愿意给高周薪。能来热刺也挺好。身为纽卡热刺双料,希望双方都有美好的下赛季,最好都拿一座小冠军[姆巴佩笑]

点赞 2评论 6浏览 0

评论

2 条
不为谁而作的歌888
6月16日 00:15
我肯定想他能来,但希望总是一次次落空,😮‍💨也不知道这个记者的可信度如何,先过一个星期在看看吧,反正我在他没有官宣前都持观望态度,再也不会向鸡白那次那样那么乐观了,怕了🤦
点赞 2回复 4
厂长黛西陕西西安
6月16日 00:23
真能来的那种球员,消息放出来时候已经谈好了。。。而不是这种说你有意向的信源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