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比分
资讯
圈子
排名
← 中国足球圈
北京雨姐
6月15日 23:51
这么快,国足以后冲出亚洲越来越难了,只有国足在退步,其他队都在进步
点赞 1
评论 138
浏览 0
评论
19 条
马切纳夫斯基
山东
6月16日 00:07
有没有可能国足也在进步[抠鼻]
点赞 55
回复 8
摄政王颜骏凌
6月16日 00:10
两次亚军还不够啊你想一次吃成胖子啊
点赞 36
回复 61
追风之际
6月16日 00:18
国足肯定在进步,你看那些u系列20多年没进决赛今年都进了
点赞 20
回复 5
奔向新里程
广东广州
6月16日 00:19
国足明显在进步啊
点赞 16
回复 12
我爱冬瓜茶
6月16日 00:25
另一方面说,国足在踢亚洲比赛的锻炼价值也越来越大了
点赞 4
回复 1
一天睡不醒
6月16日 00:26
国足进步了,可惜身边的亚洲队友世界杯还不败,原来是亚洲圈内队友太强了[姆巴佩笑][姆巴佩笑][姆巴佩笑]
点赞 1
回复 1
赴约_
6月16日 00:28
目前先关注亚洲杯能不能出线吧[姆巴佩笑]
点赞 0
回复 1
晋城边后卫小苏
6月16日 00:34
经典左右脑互搏
点赞 10
回复 3
汤姆-哈兰德
吉林
6月16日 00:35
亚国联快点来吧,锻炼价值巨大
点赞 3
回复 1
六指琴魔贝多芬
6月16日 00:40
你这脑回路也是奇特,下届世预赛国足的对手也不是这些人,怎么就得出对手越来越难踢这种结论的?用你的理论是不是可得出因为国足02年踢过世界杯,所以国足越来越强以后每届都能踢世界杯了?
点赞 11
回复 0
国足战胜佛得角
6月16日 00:40
前段时间我们足球名宿 徐亮发言,现在中超联赛最高年薪只有 500 万人民币,不能再降了,再降就没人踢球了!!!真是何不食肉糜啊…人家佛得角估计 5000 块人民币都没有,现在站在世界杯舞台,逼平了西班牙
点赞 2
回复 12
牛逼韦世豪
6月16日 01:03
我觉得伊万换人不固执,在国足后期比扬科维奇强
点赞 6
回复 4
肖炜-wolf
6月16日 01:25
拿了两个亚军叫退步?
点赞 7
回复 4
繁星点月
6月16日 03:09
点赞 1
回复 0
延边珍惜当下
韩国
6月16日 03:19
世界杯名额增长速度跟不上中国队退步速度[哲凯赖什]
点赞 1
回复 1
星火燎源
天津
6月16日 05:04
中国也在进步,只是进步的不多
点赞 1
回复 0
世探
6月16日 05:45
对的对的,其他都在进步,马上国足就要亚洲杯进不去了,快进到每年被其他国家踢个100比0,满意了吗[姆巴佩笑][姆巴佩笑][姆巴佩笑]
点赞 4
回复 0
qw9242
6月16日 12:57
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本来就有出线实力。之前几届世界杯也有过多次出线。像卡塔尔。沙特。伊朗小组出线还是难。平一场就已经是超水平发挥
点赞 1
回复 0
是这样子的梅西
6月16日 17:56
这话说的搞得好像国足没跟这些参加世界杯的球队踢过一样
点赞 4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