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踢球的肘子 6月15日 23:06主要输印尼太伤了
点赞 39回复 13
日日是好日_时时是好时陕西 6月15日 23:12这样的话,以后热身赛可以开启大范围筛选了
点赞 3回复 0
hr纪 6月15日 23:13全当之前看的是世界杯小组赛了[嘤嘤嘤]
点赞 37回复 0
河南水晶宫小谢2 6月15日 23:27亚洲无弱旅
点赞 10回复 2
罗夏啊罗夏天津 6月15日 23:32沙特世预赛踢得相当抽象,那组要没中国给他送6分,他当时那状态都得翻车进不去世界杯,我是看了沙特好几场比赛的,怎么到世界杯亚洲球队一个个都状态这么好,是南美球队没落了还是沙特有留洋的世界杯才上还是换教练了,这怎么感觉今年世界杯弱的不弱,强的不强呢
点赞 32回复 0
Dyeaidg 6月15日 23:42现在中国的国脚,如果在参加世界杯的国家,至少三分之一踢不上职业联赛。
点赞 13回复 0
剪刀男 6月15日 23:45乌拉圭也是后继无人
点赞 3回复 0
洗地专家 6月15日 23:50这届预选赛其实伊万最大的失误就是定位球防守没有搞好,丢了多少定位球,不然有可能再多拿下一两场的
点赞 24回复 12
林RY 6月16日 00:54想出线?你得是世界级!
点赞 3回复 0
牛逼韦世豪 6月16日 01:01伊万有功有过,功劳就是沙特这些队伍总能先进球,重用年轻人,过就是太固执
点赞 8回复 0
地魔泼墨磨破 6月16日 01:40亚洲无弱旅,8.5个名额不虚
点赞 4回复 0
你的睡皮21 6月16日 01:41大家可以看一下亚洲前十的球队自17年18年来国际排名情况,基本都是不断上升的,所以都在进步,也就我们停滞不前[流泪狗头]
点赞 2回复 0
青训教父董老师 6月16日 02:03本来就是死亡之组,五个对手四个是同档最强
点赞 7回复 0
阿森纳队医团队 6月16日 02:04亚洲球队最大问题就是没有顶级球星,但整体性一般都很好
点赞 5回复 0
天使之翼09云南昆明 6月16日 02:23说实话不配,就这样的圈子文化,闭门造车,还能进的话,真的很侮辱足球
点赞 3回复 0
圆神安to尼安徽 6月16日 03:07竞争对手也不是日澳沙啊,印尼也没整明白啊😓
点赞 1回复 0
一路向北JAY 6月16日 03:19感觉这届世界杯是割韭菜用的
点赞 1回复 0
星空下的梁大宝黑龙江哈尔滨 6月16日 04:51咋说呢,亚洲球队有一到两个世界杯16强没问题,之前小组出线就是十六,现在是三十二。其实真正看亚洲球队表现的是十六进八,今年真有一个能进八强才说明亚洲足球进步。像日韩本身也有十六强水平,其他表现好点三十二也能摸到边。
点赞 1回复 0
星空下的梁大宝黑龙江哈尔滨 6月16日 04:53另外亚洲真正靠扩军上来的是伊拉克和约旦,这俩都还没踢呢。其他进三十二强不是正常,也前也是常客
点赞 5回复 0
春山暖日和风上海 6月16日 05:06以前那种靠几个外援就能平趟亚洲的时代过去了。
点赞 2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