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皇家马德里圈
热爱马德里的住在巴塞罗那的球迷6月15日 18:13

发现一件事,西班牙要是小组第二出线,会遇上阿根廷?

点赞 2评论 87浏览 0

评论

20 条
球迷1833601浙江
6月15日 18:40
阿根廷上来就是一个点,然后巴萨球迷忠孝难两全,想看这种剧情
点赞 210回复 21
7xiR英国
6月15日 18:31
然后阿根廷上来就是一个点
点赞 70回复 14
维多利加-德-布洛瓦浙江杭州
6月15日 18:26
那最好,看看阿西巴三圈球迷互咬🐶
点赞 66回复 4
戴着迪奥开奥迪辽宁大连
6月15日 18:33
阿根廷自带点球
点赞 49回复 10
大爱欧文黑龙江
6月16日 00:28
看阿根廷点王给你踢飞点球[姆巴佩笑][姆巴佩笑][姆巴佩笑]
点赞 25回复 8
廊坊卡塔赫纳小黎河北廊坊
6月16日 00:27
放心吧,不可能的。就像曼城十年不遇巴萨一样,早就安排好了
点赞 14回复 0
纳兰陌冰内蒙古
6月16日 00:54
佩德里狂撕梅西球衣,梅西反手就是俩窝窝。
点赞 13回复 0
皇马锋神王大雷
6月16日 06:04
赶紧的吧,想看佩德里撕梅西球衣,梅西反手一个锁喉。[笑哭]
点赞 12回复 0
afree
6月15日 18:38
阿根廷一看情况不对也会演的,可能互换半区
点赞 9回复 0
驻马店欧洲冠军联赛最佳射手小万
6月16日 00:32
我希望阿根廷上来一个点球,然后再飞
点赞 7回复 2
左路重叠影
6月16日 00:54
巴萨球迷老是标榜自己是正义的一方🤣 那这样的话那一边是正义?
点赞 6回复 0
调皮的佩
6月18日 17:12
自古忠孝两难全
点赞 1回复 0
英糙六小人
6月17日 04:19
这是好事啊
点赞 0回复 0
谈何过去
6月17日 03:33
哈哈哈哈哈哈,更期待c罗的表现
点赞 1回复 0
我蓝蓝呀上海
6月16日 15:48
你以为阿根廷啥? 这些队伍精的很,都在边计算边踢 赢不赢,赢几个,都是细节
点赞 1回复 0
蓉城-微笑
6月16日 10:50
阿根廷就一定小组第一?🤦
点赞 0回复 1
纳兰陌冰内蒙古
6月16日 10:44
人家阿根廷也有话说啊:我们阿根廷哪有点球,你盐井虾吗?c罗900多个点球你们看不见?梅西一米八五你们看不见?你们都盐井虾吗?都是异端,梅西地球之主创世神。
点赞 0回复 1
琦嘚隆咚锵山东青岛
6月16日 06:14
阿根廷踢不过西班牙 到时候再判假点 看两家球迷怎么撕
点赞 2回复 0
白白的大狗狗
6月16日 00:57
万一西班牙为了避开西班牙,拿小组第三呢,4分的小组第三必晋级的,都是巴萨球员,为了梅西也得想办法避开
点赞 3回复 0
Saoirse丶Ronan甘肃
6月16日 00:54
这种情况 阿根廷小组第二去上半区美滋滋
点赞 0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