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皇家马德里圈luzhiming6月15日 18:13这就是巴萨为班底的西班牙 全是国脚有什么用,一个都进不去,能力不行就是不行离开体系巴萨没一个是行的。吹天天巴萨等于西班牙为国养土,就是这个局面。点赞 5评论 7浏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