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曼城圈
Silvafoden6月15日 18:12

{{p1}}说到底还是国内球盲太多,罗德里这种数据也能被喷。除了几次没有造成对方反击的传球失误,罗德里全场可以说是表现完美,更何况没有哪个后腰可以做到传球成功率百分之百。进攻端两次斜长传找库库,都成了西班牙进攻的威胁。防守端对方根本就没有打出几次像样进攻,球队能做到零失球,和罗德里的组织梳理,以及节奏的把控无不相关。如果说因为一场没丢球但没赢的比赛去苛责一个后腰,那我真觉得这个足球可以不用看了

点赞 17评论 193浏览 0

评论

20 条
_KDB
6月15日 18:17
神人来的,一直在调度,saba前面几个废物不提?让加维踢左边锋[姆巴佩笑][姆巴佩笑][姆巴佩笑],菜的像狗的费蓝软的要死,喷一个后腰?
点赞 146回复 22
JJHAOOO
6月15日 18:42
曼城球迷人少好欺负罢了。你把罗德里放巴萨,就给你摆数据了。
点赞 126回复 0
永远红温状态
6月15日 18:44
前锋线上三个傻冒,然后喷罗德里[笑哭][笑哭][笑哭],巴萨球迷的脑回路可以
点赞 101回复 10
不会踢球的不懂球弟吉林
6月15日 18:13
这种比赛能赖到后腰身上也是没谁了 两翼瘫痪 中锋脚软 威胁球要靠后腰传 最后爆冷后腰还要背锅 看不懂这些人
点赞 61回复 1
青天中道流孤月
6月15日 18:43
0:0怪后腰我真是笑嘻了
点赞 57回复 0
会战9931
6月15日 20:13
赢球巴萨班底,没赢废物罗德里
点赞 54回复 0
霉德伤凉浙江杭州
6月15日 18:29
早早认清萨巴球迷和部分假曼城迷的本质吧。 前一段时间因为罗德里说世界杯之后,再谈续约,一群曼城球迷骂他是皇马的舔狗。多么离谱。又传出来罗德里大概率续约,一群曼城球迷说罗德里被皇马抛弃了,才想起来曼城... 还有所谓的城萨双料球迷,天天鼓吹扶正尼科,不需要罗德里的言论。这符合事实吗? 还有更多的球迷,有忠诚洁癖,不允许罗德里和格瓦的经纪人接触其他球队。以前休赛季也是经常喷b席和京多安想离队。 萨巴球迷都是出声
点赞 35回复 9
Kidsmistake
6月15日 22:12
说白了西甲那个转播时间,国内的巴萨球迷有1/3能经常看比赛直播的都烧高香了,你要求他们懂球那不是要了人家命吗,倒是玩饭圈有一套,自己队内一群超级兵球员吹得天花乱坠,离开巴萨了就是一坨构思
点赞 29回复 2
Silvafoden
6月15日 18:56
懒得跟这些巴萨小孩球迷吵了,说白了这场比赛的三个罪人早就心知肚明了,费兰托雷斯,加维,奥亚萨瓦尔,比赛结束一看whoscore评分,果然这三人是最低的。三个罪犯有俩巴萨的这还有啥可转移话题到罗德里头上来的[吃瓜]
点赞 24回复 6
某曼城名宿广东东莞
6月15日 20:07
罗德里对位赖斯哪场不比赖斯好🤦今年后面两场都给他当狗溜了
点赞 20回复 0
Silvafoden
6月15日 18:15
8.6的评分什么概念,但凡去翻一下几个实力前几名的后腰历史比赛评分,你会发现只有少数表现特别好的情况下才有
点赞 20回复 2
某曼城名宿广东东莞
6月15日 20:37
应该让苏比门迪狠狠教育他们一波
点赞 16回复 1
费兰全力备战退役江苏南京
6月18日 00:24
仔细分辨联军都有谁吧,罗德里和维尼修斯结下的梁子最深,萨米忙着喷自家费兰呢
点赞 1回复 0
小小巴萨_
6月17日 04:39
你们真牛大了 佩德里罗德里西班牙全队都是被皇马巴黎球迷喷 你们转头喷巴萨是什么意思[看不下去]你去看看联军开火的是谁吧
点赞 2回复 0
红蓝永远不会褪色英国
6月16日 11:54
这帖子纯属笨蛋洗地,逻辑稀烂。 罗德里踢成那样还“表现完美”?中场核心全场推进卡壳、节奏拖沓、最后三区传球没威胁,结果全队围着佛得角铁桶转了90分钟愣是0-0,这叫完美?那顶级后腰的标准是不是太低了点? 人家佛得角世界杯新军,摆大巴死守,你作为欧洲冠军、西班牙队长兼大脑,组织半天就这鸟样,还好意思让球迷闭嘴?“零失球所以不能怪后腰”——笑死,0-0本来就是最大的失败!控球再多、传球再稳,赢不了球就是垃圾表现,进攻端完全没打开,锋线被憋死,中场就该背锅。 这帖子的经典操作:把明显的问题轻描淡写成“几次失误”,然后把所有批评都打成“国内球盲瞎喷”。敢情西班牙必须赢的比赛踢平弱旅,还不许人说一句?照你这逻辑,以后凡是没丢球的平局都得吹“完美组织”,那足球确实不用看了,直接看数据刷谁传球多就行了。 醒醒吧,输给现实的不是球迷,是这场西班牙自己。罗德里有功劳,但这场就是没做好,别在那自我感动了。 这种洗地文越看越想吐,典型的输球不认输。
点赞 3回复 11
无矢之羽上海
6月16日 10:21
昨天板鸭的中场还好。就是前锋线很迷。什么奥雅夏娃儿打中锋,加维和托雷斯打边路,完全看不懂。两个人要突破没突破要传中没传中的。中锋在禁区里一点作用都发挥不了,所有抢点都要慢一拍。倒像是给对方增加了一名防守队员一样。当场就像开骂主教练。 直到看到下半场上场的亚马尔和尼科的状态,瞬间理解主教练了。不过话说回来,德拉富恩特的战术思想有问题,破密集防守如果没有合适的刀或者攻城锤的话就得想办法把对手引诱出来。结果它丫只有plan A。没有plan B
点赞 0回复 0
Aboutf新疆
6月16日 10:10
又都是巴萨球迷狂喷了,一口一个萨巴,罗德里评分还有他采访下边喷他的都是什么标多难道看不到吗,费蓝加微下边不也是喷的,巴萨球迷也没不承认他俩踢得差也喷吧,有说罗德里老态龙钟的又有纯粹喷他的,到底什么标喷的多真看不到啊,这场真的绝大部分锅也都是光头吧,太轻视对面,想着试试中路从中路进入,试试没有边路咋踢,再说罗德里,他表现没之前好只是相对于之前他来说,只不过光头不应该在他大伤之后还让踢单后腰,这赛季你们曼城球迷应该比我明白,并不是让他背锅,罗德里总体表现挺好的,但有几次反击确实是从罗德里脚下被断球,这不是很正常吗,大伤+年龄上来本来就力不从心了,只不过光头太固执。加微费蓝两个赛季没咋的形式踢过边路了,首发两边,佩德里在俱乐部也一直踢后腰,所以我觉得发挥水平都不如预期,但是还是因为光头想实验吧,西班牙确实太依赖双边了。然后我不明白曼城球迷为啥那么讨厌巴萨,到你们嘴里不是串子就是串子,之前确实有转会方面球迷争端,但这东西我觉得不用带入性那么大吧,正常市场行为,而且我觉得看巴萨喜欢看曼城也不少吧,不是因为球风相近吗,我就不喜欢看蹲坑的球队,所以虽说我不太喜欢巴黎,但是巴黎曼城,拜仁这种球队我觉得我都欣赏,再加上曼城跟巴萨球风更近,加上管理层之前关系,也正常吧。你们在一口一个萨巴萨巴的时候觉得自己客观或者没有情绪发泄吗
点赞 1回复 0
陕西都灵小尹3
6月16日 09:39
你是说巴萨曼城球员媒体评分高的全被打低分,中后场媒体评分最低的库库被打个最高分,然后都说是巴萨系在黑罗德里巴萨压完罗德里评分再去给佩德里亚马尔打低分是吧?
点赞 1回复 0
山贼日熊北京
6月16日 09:28
还有说罗德里现在没有远射的,佛得角弧顶防这么好,你双边齐废没有拉扯哪来的空间在弧顶远射的
点赞 0回复 0
球星加维广东
6月16日 09:09
搞得好像前场的哥们没被骂一样🤦🤦🤦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