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中国足球圈
sieamich6月15日 17:35

我还以为u23和u17把声誉打回来了,结果还是这样(只是看见了难受,我也知道跟他们说也没用,但也不知道给谁分享跟谁吐槽,就发这来了)

{{p1}}{{p2}}{{p3}}{{p4}}{{p5}}{{p6}}{{p7}}

点赞 3评论 30浏览 0

评论

12 条
罗夏啊罗夏天津
6月15日 18:06
我告诉你句实话,这些人大部分甚至都不知道什么叫u17u23更别提看比赛了,除非中国队进世界杯,而且还得连续进,而且在世界杯还得踢的结果不那么难堪,才能让这些人转变看法,不然别说你u23u17亚洲杯亚军,就是世少赛世青赛冠军也没用
点赞 22回复 2
广东维罗纳小曹4
6月15日 19:12
小黑盒里的嘉豪含量高得离谱
点赞 5回复 1
奔向新里程广东清远
6月16日 00:40
这些都是球盲
点赞 4回复 0
soraa
6月16日 01:43
小黑盒就fm和fifa系列的评论区算球迷,很多人把球盲全部归结于中年人,其实年轻人甚至学生都不少球盲的,这帮人才是玩梗最狠的
点赞 7回复 6
战术大师11
6月16日 01:54
这让我想起了一个辩题:“是否以成败论英雄”[你牛逼]
点赞 3回复 0
六指琴魔贝多芬
6月16日 01:56
因为国家队还没出成绩,所以还堵不住它们的嘴
点赞 4回复 1
成都西格纳伊杜纳公园球场小杜四川成都
6月16日 02:04
就算进世界杯这种人也有说的
点赞 3回复 0
熬夜看球是我的错
6月16日 02:06
dqd都有球盲否认梯队的进步,何况其他app呢
点赞 9回复 0
淄博南美洲最佳年轻球员小孔
6月16日 02:16
原来是喝油,我也刷到这个帖子里,跟里面的人完全说不清楚🤦
点赞 1回复 0
懂得路子四川成都
6月16日 02:19
一听说中国队进决赛就开始充当中国球迷,然后决赛输了又觉得太没面子,就又开始恶意发泄。
点赞 10回复 0
符玄月中国
6月16日 03:52
梯队再怎么样都没用,真正重要的是国家队成绩🤦,你平个泰国,赢新加坡一个,本来就没啥说服力
点赞 2回复 1
世界杯2038
6月16日 04:14
想要扭转海参的形式,起码要报了日本7比0的仇,然后对日本形成5-5开的局势,这样国内才有可能原谅国足。
点赞 0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