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比分
资讯
圈子
排名
← 中国足球圈
我是比利亚我怕谁
6月15日 16:57
国足就应该佛得角这样战术,死守,防守反击。别要面子。
点赞 2
评论 44
浏览 0
评论
20 条
罗夏啊罗夏
天津
6月15日 17:00
中国人迷信传控,认为传控才是足球,才能赢球,才能进球,你苟着踢,你就是大逆不道,就是踢的不是足球,就是垃圾,安东尼奥被骂到现在,哪怕拿了亚军,都源于此
点赞 19
回复 14
牛逼韦世豪
6月15日 17:01
那也得有人家的意志吗,国足后防线一个个眼神放守多的很
点赞 2
回复 0
萌神翔哥
山东济南
6月15日 17:21
国足面对亚洲三流球队就已经主打防守反击了
点赞 1
回复 0
看向多子的深情眼神
6月15日 17:22
今天学这个,明天学那个
点赞 1
回复 0
西城卡瓦尼的88
6月15日 17:25
那什么朱辰杰蒋圣龙稍微走神点就容易出事。佛得角这60多分钟全员在线,能比吗
点赞 2
回复 2
尘-埃之光
6月15日 17:42
人家有两个千万欧元级别的后卫,你有吗?
点赞 7
回复 3
方遒
陕西
6月15日 17:43
但是佛得角这防守比国足好看多了,国足是摆大巴龟缩防守,佛得角更像低位
点赞 0
回复 1
帽子会变戏法
6月15日 18:19
世界难题 破铁桶大巴
点赞 7
回复 0
无言1
6月15日 18:24
身体素质都不一样
点赞 0
回复 0
2030继续战斗
广东东莞
6月15日 18:35
目前这一支国足守不住的,无论是球员水平还是大赛抗压能力都不行,西班牙把节奏提起来,基本就是人机防守了。
点赞 0
回复 0
知春路贝肯鲍尔
江西
6月15日 23:12
中国哪次不是死守啊?守住了吗? 18强赛10场比赛场场控球率低于对手,基本都是在30%左右,但是哪场比赛后防不犯错?定位球丢了多少了?
点赞 1
回复 0
龙醒东方
6月15日 23:40
我能不能说今年1月份的u23就是这样子的。
点赞 5
回复 0
刘指导指导指导
6月15日 23:50
纯死守难度很大,看看弗得角人家一段时间就会有一次强有力的反击,一次反击就能打乱西班牙攻势
点赞 0
回复 0
醉羡舒啸
贵州
6月16日 00:14
光是门将差一大截,颜骏凌能扑几个?
点赞 0
回复 1
沈阳进攻型中场小向2
6月16日 00:16
防守反击主要是反击呀,反击打不出来光守体力跟不上最后还会被人攻破的
点赞 0
回复 0
七喜777
山东泰安
6月16日 00:18
说的国足踢传控一样,这几年国足踢哪个队不是死守?有效果吗?你国足踢防反,跟别人踢防反是一回事?人是真有反击能威胁对面,咱们有反击吗?不都是被对面围着打
点赞 2
回复 0
伟and大
江苏苏州
6月16日 00:19
颜骏凌:你让我cos门神?
点赞 2
回复 0
船到桥头自然氵冗
6月16日 00:32
人家佛得角多少在葡萄牙一二级联赛踢球的
点赞 1
回复 0
bjguevara
6月16日 01:54
对新加坡都已经全面防守了,还要怎样??难道踢640你们才满意?龟缩迷
点赞 0
回复 0
2030年国足必进世界杯
6月16日 02:22
国足现在打新加坡都做不到零封,打西班牙真不敢想象会被进多少个。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