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大连英博圈
戴着迪奥开奥迪6月15日 16:12

其实仅有12天就开始下半程了,到时候还有一个月调整时间,先看比赛吧。

 

不吵吵了,让隔壁看笑话。

 

我琢磨琢磨,发现下一场比赛6.28到关窗7.22,还有整整一个月的调整时间,还有很多可选的方案。

要是踢的好,复兴派和有球看就行派,两派人,皆大欢喜,

踢的很不好,再换也来得及。

点赞 1评论 15浏览 0

评论

3 条
大连PROFESSIONAL
6月15日 17:05
如果俱乐部要看着接下来几场比赛的结果调整的话,那我看这是好事啊[哲凯赖什]万一李导真把阿奇开发出别的用法了或者哪个小将突然开窍了呢[姆巴佩笑]
点赞 1回复 5
大连英博队长10号斯坦丘北京
6月15日 17:18
都是老球迷了,等比赛吧,希望球队复兴还觉得有球看就行了,不调整也没招,问题都在明面上不去解决,这几天先好好看世界杯吧。
点赞 1回复 1
SKYLAKEDL
6月15日 17:30
我就问一句,某些说“球迷希望球队好还不行吗”的,你们是希望球队成绩好,还是希望球队成绩好了、球员身价高了你们可以拿去吹牛可以爽? 还有造谣说斯坦丘是隔壁逼着才买的,真是搞笑。 喜欢高投入去看隔壁铁人呗,动不动签个高身价的水货充门面。喜欢好成绩看成都去呗,看大连足球干什么?
点赞 3回复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