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曼联圈
REDCatcher6月15日 15:17

{{p1}}

跨圈不引战

引战我封你

望周知[祈祷]

理性吃瓜,好好看球,享受世界杯

谢谢大家[祈祷]

点赞 37评论 158浏览 0

评论

20 条
REDCatcher广东
6月15日 15:20
不管你是什么立场 首先别给隔壁米兰球迷添堵 曼联球迷的风评是你我一起共同营造的 🤝
点赞 149回复 3
只身打马过曼联7甘肃
6月15日 15:21
@甜甜甜瓜
点赞 1回复 33
幾痴河北
6月15日 15:25
还是看看远方的世界杯吧家人们[小米赖斯]
点赞 14回复 2
长沙欧洲最佳年轻球员小孟2
6月15日 15:50
圈里的阿莫林贴也删删吧 什么隔空喊话的 一点进来全是他很烦[流泪狗头]明明是没啥关系的人了
点赞 14回复 2
Light_once_more黑龙江
6月15日 15:52
因为个教练跑别的圈子去嘲讽和跳脸挺没素质的,我之前以为只是去科普看个热闹而已,结果看多了发现真是啥牛马都有。本来因为前教练找新东家自己圈子开吵就够抽象的了,还去别的圈子跳脸嘲讽,真是啥行为一抱团都开始失智了
点赞 44回复 7
mlnndg云南
6月15日 16:08
赞成,那些现在就跑去在他们圈里乱泼冷水的有点烦人了,咱和米兰圈之间本来关系就挺好的,也几乎没啥过节,而且米兰球迷里不少都挺成熟有气质的,就算再看不惯阿莫林,现在都已经跟我们没关系了,实在没有道理去他们那污染圈子破坏关系
点赞 33回复 1
广州莱加内斯小顾广东广州
6月15日 16:39
支持[伟大的转会][伟大的转会]
点赞 3回复 0
Bourgeois
6月15日 16:40
夸阿莫林也好,骂阿莫林也罢。我最不理解的是那些跑去米兰圈说你们下赛季要完蛋了的人
点赞 34回复 2
奶龙碎觉觉
6月15日 16:41
偏个题,圈主太有才了,护林员的对立面是伐木工真的很搞笑🤦
点赞 2回复 0
西汉舞帝林加德广东
6月15日 16:53
把护林员带过去那就谢天谢地了,看着曼联好起来牙都咬碎了,巴不得卡里克把曼联带降级
点赞 11回复 16
欧文欧文欧文
6月15日 16:53
太对了!!!看着那些恶心人的神烦
点赞 1回复 0
事需缓图鼍
6月15日 17:05
无论多恨阿莫林,也不是拿来引战的借口
点赞 4回复 0
塔拉多多山东
6月15日 17:06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丑静
6月15日 17:31
@好日子来了吗
点赞 1回复 0
老特拉福德一颗草中国
6月15日 17:45
我真不觉得阿莫林有多大问题,只是那个成绩下课无可厚非,腾两个冠军呢,场上内容差阿莫林差远了
点赞 2回复 27
厦门郑州航海体育场小田福建
6月15日 17:52
滕哈格都没阿莫林这么离谱,ac米兰圈子现在几乎护林员和伐木工对决,ac圈主应该把这些互相骂的全封了,搞得现在米兰圈子是阿莫林讨论贴吧
点赞 7回复 0
曼联10086队
6月15日 17:58
发生啥事儿了?
点赞 1回复 0
老特拉福德足球总监贵州
6月15日 18:04
阿莫林去米兰曼联少付将近一千万磅违约金本来就是好事,结果曼联圈一堆发帖嘲讽骂他的意义何在,人家现在好歹是米兰教练还没踢呢就在那贬低,人家米兰球迷会希望带的差?动点脑筋都想的明白的事,所以何必去咒人家,各自安好就行,非要去起哄的球迷我也是觉得逆天
点赞 4回复 16
枚忏
6月15日 18:11
[正义必胜]
点赞 0回复 0
向北走新疆乌鲁木齐
6月15日 18:19
说实话,应该感谢阿莫林,成绩是差,但是贡献一点不差,而且他去米兰给曼联省了一千多万,你能说他当时奔着违约金去的吗?
点赞 3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