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大连英博圈
还记得那儿时的梦吗6月15日 14:46

政策扶持,才是最靠谱、最安稳的出路。夏窗不换外援、省钱=稳定长久?

不认同这种说法:觉得夏窗不补强、不做人员调整,抠着开支过日子,球队就能走得更远。

单纯躺平省钱,根本不是长久出路。眼下阵容短板摆在明面不去解决,下半赛季战绩只会愈发难看,球迷热情慢慢消耗殆尽,商业赞助、比赛日票房收入也会同步下滑。看似省下了引援开支,实则一点点掏空俱乐部长远发展的根基,完全得不偿失。

换句话讲,如果球队就因为夏窗这点引援投入就撑不住、濒临解散,那本身根基就不稳。更何况,大连政府根本不会让这支球队说散就散。

如今英博能稳稳立足中超,真正托住球队长远发展的底气,是大连市政府实打实的政策扶持。这两年市里牵头完成股改,引入本地国企联手运营、分摊运营压力,俱乐部早已告别老板一人全资负重扛队的模式;同时球场、训练基地配套落地,还有地块开发等各类资源全面倾斜。如今是整座城市在托举球队,早就不是王总孤身硬扛的阶段。

当然绝不否认王老板的功劳,当初危难时刻接手球队,带着队伍一路冲超,没有他就没有如今的大连英博。但抛开情怀理性分析,球队想要长期扎根中超、平稳运营,核心依靠的是政府扶持、国资兜底。

别把球队长远未来,全部寄托在体量有限的民营老板身上。比起靠民企节流苦撑,指望城市长效政策扶持,才是最靠谱、最安稳的出路。

{{p1}}

点赞 12评论 57浏览 0

评论

12 条
达理尼竞技
6月15日 15:28
正向发言,有问题常规逻辑要解决问题。 解决问题=花钱,花钱=球球道德绑架,不是,能力范围花点不是什么过分的事吧?
点赞 0回复 4
666大连人666
6月15日 15:30
你要是说因为不换外援,梭鱼湾还能不能有六万人咱们开赛就知道了。既然现在这支球队不是王魁一个人在抗 ,那换外援的钱就不是他一个人出,那为什么大家只骂王魁啊,是不是因为他们只认识王魁[哲凯赖什][哲凯赖什]
点赞 0回复 3
达里尼蓝血人辽宁大连
6月15日 15:33
你这历史倒车开得是一路狂彪
点赞 3回复 3
大连加油威武辽宁大连
6月15日 22:01
这帖子竟然没人回复了 哈哈哈 那些说花点钱就要解散的水军是不是找不到理由反驳了
点赞 7回复 2
实德大连辽宁大连
6月16日 00:38
按照你这个逻辑 大连人就不能解散
点赞 6回复 9
djdjfj辽宁大连
6月16日 02:06
万达,实德是我儿时的记忆,阿尔滨是青春。现在真没有那股热情了,就想看好看的球了,论情怀英博还没有我看了26年的多特有情怀,至少我去过维斯特法伦朝过圣。现在除了主场那都不愿意去。你要是像去年下半年那么踢,那我们也没必要去恶心自己。
点赞 5回复 1
戴着迪奥开奥迪辽宁大连
6月16日 02:56
还有十来天就比赛了,到时候看看效果呗,万一马莱莱看世界杯,顿悟了
点赞 0回复 2
麦当当好吃不北京
6月16日 06:07
球队成绩更好,政府扶持力度才会更大[B费摊手]现在的成绩是因为罚分。
点赞 0回复 2
小天精灵
6月16日 13:23
政策扶持和长效这俩字就没关系,说的直白点,明天从北面来个领导就看你英博不爽,想灭你就是分分钟的事情。一个企业无论是球队还是什么别的,运营是压倒一切的,在当前社会,你可以直接理解成“流量是压倒一切的”。万幸的是,这只球队的运营能力,在国内基本算头部序列的。
点赞 0回复 4
g1026陕西西安
6月16日 14:04
这会花小钱根本解决不了问题,不是随便换一个外援球队就会有质的变化,不能为了换而换
点赞 1回复 8
San西罗666辽宁鞍山
6月16日 15:43
对于英博最理想的情况是俱乐部能够自负盈亏,但是在中国的话,好像不太可能,要成绩就必须得砸钱🤦🤦挺矛盾的
点赞 0回复 1
辽阳中后卫小陶
6月17日 08:56
政府扶持只是让他站稳脚跟,想要稳定发展还得是他自己投入,现在给他养成的习惯就是全靠别人掏钱养活球队,他自己是想分币不掏,光想捞钱了
点赞 2回复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