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大连人666
那些骂王魁不花钱的货,你先回答我,骂他就能爆金币吗?如果能我跟着一起骂,你自己工资低难道骂老板他就给你涨工资吗?一个商人他投资足球不想赔钱人家犯什么错了?你们思考问题能不能透彻一点?中国从来不缺有钱的人怎么投资足球的人这么少?因为市场不行赚不到钱,我们如果能提高中超的商业影响力,联赛曝光度提高,竞技水平提高,他们想不投钱都难。那些骂王魁的 无非就是生活糟心事太多了,把王魁当做个发泄窗口,总算逮着机会骂一骂了。
那些骂王魁不花钱的货,你先回答我,骂他就能爆金币吗?如果能我跟着一起骂,你自己工资低难道骂老板他就给你涨工资吗?一个商人他投资足球不想赔钱人家犯什么错了?你们思考问题能不能透彻一点?中国从来不缺有钱的人怎么投资足球的人这么少?因为市场不行赚不到钱,我们如果能提高中超的商业影响力,联赛曝光度提高,竞技水平提高,他们想不投钱都难。那些骂王魁的 无非就是生活糟心事太多了,把王魁当做个发泄窗口,总算逮着机会骂一骂了。
SKYLAKEDL
小区首席美男子
大连前腰小孟4
zyc8634
实德大连
斑马军团博克西奇
Skadi_栖雾
公芭佩-约会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