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大连英博圈
666大连人6666月15日 14:11

那些骂王魁不花钱的货,你先回答我,骂他就能爆金币吗?如果能我跟着一起骂,你自己工资低难道骂老板他就给你涨工资吗?一个商人他投资足球不想赔钱人家犯什么错了?你们思考问题能不能透彻一点?中国从来不缺有钱的人怎么投资足球的人这么少?因为市场不行赚不到钱,我们如果能提高中超的商业影响力,联赛曝光度提高,竞技水平提高,他们想不投钱都难。那些骂王魁的 无非就是生活糟心事太多了,把王魁当做个发泄窗口,总算逮着机会骂一骂了。

点赞 11评论 200浏览 0

评论

20 条
本怀特真的厉害辽宁
6月15日 14:18
赞同你说的[棒棒哒],骂要是能解决问题,中国拿世界杯了。
点赞 14回复 2
SKYLAKEDL
6月15日 14:25
我就一句话,谁觉得王魁做的不好,那谁去做。有本事就去收购一个足球俱乐部,去实践。嘴上说说谁都会,别让做实事的人寒了心。 大连足球怎么发展应该让做实事的人决定,凭什么因为不符合个别看客的想法就要改变?
点赞 31回复 1
666大连人666
6月15日 14:39
让投资人赚钱,让投资人长期稳定的给球队投资,让球队长期稳定的留在中超比什么都重要,别再透支大连企业家们的热情了,要不然真就成了别人口中的三年一主队
点赞 5回复 11
利兹联名宿菲利普斯
6月15日 14:56
这帮人没有足球逻辑,老板能挣钱,就说明赞助商也有钱挣,这样才能吸引更多赞助啊
点赞 4回复 12
大连英博队长10号斯坦丘北京
6月15日 15:28
什么逻辑,足球有规律,全中超哪个老板像他一样这么管理球队,该放手就放手,专业人做专业事,不说国内球员,外援这几年他拍板定下来的外援有几个能用?
点赞 12回复 30
小区首席美男子
6月15日 16:17
哈哈哈哈所以现在这个队首要任务是帮助王魁挣钱呗,因为这样的话,这个队才能活下去,你们是这个意思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点赞 16回复 42
大连前腰小孟4辽宁鞍山
6月15日 16:35
所以球迷能解决中超商业影响力不行? 球迷希望球队好的本质有问题? 你别说一套做一套 冬窗静候佳音静候了半个月最后开赛前一周签个阿奇 别说什么球队目标就是他 是他就不可能0.5+0.5
点赞 7回复 10
绵羊皮
6月15日 17:01
说的好
点赞 0回复 0
给你俩窝窝啊辽宁
6月15日 17:09
骂的那帮又有几个坚定信念看球的?无非过把瘾的选手,但是一个球迷群体注定了会有形形色色的人,各取所需罢了,也没有对错之分,那些不爽输球就开喷的存在也好,给俱乐部边策了,互相理解,互相理解,包容,共荣吧[siu]
点赞 0回复 0
大连足球加点油
6月15日 21:24
不花钱不算最严重的,最严重的是不会花钱乱花钱。去年崔麒,今年孙康博,损失了一大笔巨款。
点赞 8回复 12
zyc8634辽宁大连
6月15日 23:17
说的对,投资大了,球迷是爽了,但是过几年球队没了,你看谁?[看不下去]
点赞 0回复 1
这个号叫啥好呢辽宁大连
6月16日 00:21
反正我不知道一个球队盈利,账户有余额,怎么成错了 谁规定的球队账户有盈利就必须得给花了?你当你巴萨皇马啊 挣俩钱嗷嗷的必须得给花了,这不叫符合足球规律,这叫脑子有病 球队好不容易挣点钱,不攒点底子应付紧急情况,都花了?
点赞 4回复 0
henshgehen
6月16日 00:39
不看球光看圈子都以为要降级了[笑哭]
点赞 0回复 0
实德大连辽宁大连
6月16日 00:43
明显水军多 大连足球圈还是太复杂 我看带节奏的就那么几个 天天喊着换外援 不就是经纪人想挣钱吗
点赞 0回复 1
甘井额红绿灯
6月16日 00:53
觉得阿奇表现不好,想让球队换个外援,这能要王奎命么?要真这样,别玩了,球队抗风险能力太差了。
点赞 1回复 6
斑马军团博克西奇
6月16日 01:45
我不骂王魁,球队引不引援花不花钱,也不该我的事。但是有些人说王魁不挣钱,动不动就你掏钱,批评球队就被扣上不是球迷,水军的帽子。如果不爱,压根就不关注,我觉得没人关注才是球队最怕的。还有说没王魁就没有大连队,说当初王魁不拍大连没球队了,更有甚者把王魁捧成大连足球教父。我觉得过了,会无形中给王魁招黑。放眼全世界,哪个球队有问题和不足,自家球迷不批评?不发牢骚?甚至还有老板收到死亡威胁。我觉得大连骂的球迷,也都是该骂骂,骂完了还是爱球队,该看一样看。 挣不挣钱没必要争吵,花不花钱是老板的事。但是首先大连英博,在中甲的时候就已经收支平衡了,足球之夜采访的时候说过了,也是当时三级联赛唯一一支盈利的球队。现在球票贵了,球迷多了,周边销售火了,包括政府大力支持,牵头拉赞助,难道还不如中甲的时候了?开始赔钱了吗?年初时候股改,国企入股,为什么不同意?赔钱会不同意吗?不是怕别人来分蛋糕? 抛开球队方面不说,因为有了英博,统顺曝光多了多少,以前谁知道统顺?因为英博的关系拉来了多少业务?如果没有英博,统顺的体量,会拿那些地皮?会承包市里工程?恐怕竞拍的资格都没有。 当初王魁在最后时刻拍下球队,该感谢,但是政府,包括球迷也都以最大的热情和努力,回报他了。恩也报的差不多了吧,天天拿这个说事,又是教父,又是没他没大连队,挺膈应的,大连缺球队吗?反过来说,如果当初流拍了,把所有资源给鲲城,我觉得也不会太差。商人就是商人,没人真的为爱发电。 我觉得不管是批评,是骂还是希望球队引援的人。都是恨铁不成钢,希望球队更好。不是说不骂,不批评就是好。爱之深,责之切。谁和王魁也没仇,没必要骂他。单纯都是希望球队更好,所以也别在这乱扣帽子,批评球队就不是球迷了?做的不好不让批评?有压力才有动力,安逸才会逆水行舟。
点赞 19回复 4
从此痛失id辽宁
6月16日 02:00
兄弟啊,我都能预感到你接下来要面对什么,你看我这些发的那个帖子,除了发帖子的当天和次日有一些来留言的还算是正常人。 之后我到现在已经被骂了三天了。
点赞 0回复 10
马国成辽宁大连
6月16日 02:12
骂的好,坚持住,每天骂一遍
点赞 1回复 0
Skadi_栖雾
6月16日 02:42
国企想入股王魁不同意一定是怕国企赔了
点赞 13回复 8
公芭佩-约会专家
6月16日 02:51
沒毛病!英博就不應該要外援,根本不用。全華班一樣可以保級!!!相信國內球員!!!
点赞 9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