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比分
资讯
圈子
排名
← 河南圈
笙歌满画船
6月15日 13:22
{{p1}}远征群,我扫订单完成后那个二维码,人满了。有无兄弟知道我该怎么办?这个群是一定要加吗?
点赞 0
评论 8
浏览 0
评论
5 条
莱万喝柠檬水加冰吗
6月15日 13:27
群里会通知一些入场和离场的信息,可能有接驳车之类的 不过按照目前看关系不错,不用在意那么多,应该自己直接去就行[哲凯赖什]
点赞 1
回复 1
-得之我幸
河南郑州
6月15日 13:40
加不加都行,公众号到时候会发比赛从哪个口进去
点赞 0
回复 1
游走半岛
6月15日 13:45
我也是
点赞 0
回复 0
林檬百香果
6月15日 13:46
我扫的时候也满了,问客服也不回我[流泪狗头]
点赞 0
回复 1
用户已注销
6月15日 13:57
我算是知道了为啥这么多内幕帝 河南的主播:我没消息,但我知道就是博亚 马上月底了,俱乐部又要为难 评论区打打,看看有没有人能猜出来我什么意思 卡多索能回来吗?如果郝祺负责引援一定能回来,但是现在是贝拉和拉莫斯负责引援,拉莫斯负责找人,贝拉负责谈判 666 今天无意中刷到豫北某会长,作为会长你在网络上真就胡言乱语?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