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河南圈
用户已注销6月15日 11:01

国安看了两个窗没买,亚泰去年保级最接近的外援,跟苏亚雷斯同属一个经纪公司,去年身价220 今年150 7月份就33了 但在沙特能拿到的工资肯定要比中超高 也就是想想 感觉不会来

点赞 0评论 16浏览 0

评论

9 条
夏嘿嘿嘿嘿
6月15日 11:03
你感觉不就行了吗,你还发出来,整得好像又懂了是的
点赞 0回复 6
漯河德意志银行公园小廖
6月15日 11:04
年龄确实大了,不过这年龄还有这个身价,应该挺牛
点赞 1回复 0
nasariao河南郑州
6月15日 11:05
不可能是这个 工资根本给不起
点赞 0回复 0
郑州欧洲金靴奖小韩9
6月15日 11:34
不好说 沙特不是每个人都是超高薪资的
点赞 0回复 0
河南小旋风
6月15日 11:34
不好说,沙特给得起但是他好像不想在沙特待了,32岁来中超也可以,就看俱乐部舍不舍得出血了
点赞 0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6月15日 11:36
反正博亚别来就行了,大不了姆布拉继续留
点赞 4回复 0
钟义浩的迷弟
6月15日 11:38
这个真可以
点赞 0回复 0
西南饭桶
6月15日 11:44
照你的说法那NASA也不能续约因为他是lf公司的呗[姆巴佩笑]
点赞 0回复 1
Harris23
6月15日 11:53
你猜我为啥没放在中东效力的葡萄牙边锋🙃
点赞 0回复 0